瑪麗蓮塑身衣(左1兩年前生老大訂製右1今年生老二訂製)布料有些許差異喔!



第一胎訂製款(材質厚一些些)



第二胎訂製(材質比較輕薄)



第一胎訂製的襪套(印象中是頂級款布料)



 


 


今年5/27拍攝的孕婦照約8個月



 


大家仔細看我的大屁股還又粗大腿..有夠恐怖啦





一模一樣..一樣是我 2012/12/20在大立百貨育嬰室自戀拍攝照


  看了那麼多圖片,來一點感謝文字,再此非常感謝瑪麗蓮服務過我的好朋友們!


其實我一直很想來寫分享文,因為真的太忙碌,只能簡單在個人臉書做分享,兩年前


我懷老大,開始尋尋覓覓蒐集各家塑身衣的資訊,我本身居住在高雄,那時候只有


瑪莉蓮、維納斯、另外一家蠶絲塑身衣。我花一星期時間去了解這三家的品質跟布料差異性


最後就瑪莉蓮雀屏中選,你要問我為什麼,其實我倒覺得要自己親身去體驗看看,每個人可以


接受緊度,與小姐互動想法都不一樣,因為今天我真的穿出效果我才敢大力推薦,但是請大家


把完整文章看完,不要只看一半喔,要乖要乖喔!


   兩年前生產後,在月子中心兩星期後就有瑪莉蓮服務小姐來幫我量身,因為某些因素


原本下訂那位專員離職,所以公司改派另外一個專員服務,其實老實說:這個專員給我感覺


就是一直想推銷我升級,光量身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因為我趕著餵奶,所以也沒有問清楚


細節我就換約,原訂那組是一件衣服+一組襪套,但是收到衣服後,我發現怎麼少了襪套


因為我對於小腿是非常介意,當下請瑪莉蓮主管處理,順便換了另外一位專員,這位專員


我真的是要大推薦,目前在高雄瑪麗蓮漢神旗艦店<筱婷>那時候我回櫃上修改衣服,


他一看到我就親切接待,然後幫我詢問襪套如何處理,總是很有耐性回答我的問題


加上他本身有小朋友,所以我會跟他請教一下育嬰知識,所以邊量身就邊分享經驗


他還一直鼓勵我,他說只要努力穿,加上自己帶小孩,一定很快就瘦下來,我就憑著


一股傻勁,從最後產檢67.5公斤→51.5公斤這之前我只花了6個月,所謂生產後要把握


黃金六個月,其實我是很想再瘦一點,無奈老公就說:太瘦不好看,所以就開始偷懶啦


其實中間陸陸續續都有回去做修改,<筱婷>總是會用電話關心進度,有時候還用app追人


一直叮嚀我就算是瘦下來,還是要穿,他的關心會讓我心虛,所以打從知道懷老二


我都還跟他用app聊天哈拉,真的就是朋友一樣,雖然一直說要一起喝咖啡吃下午茶


到現在還沒有達成,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機會啦!


     以上圖文都是第二胎拍攝,因為兩年前我胖嘟嘟瘦巴巴,照片真的找不到,


第二胎我一樣還是選擇瑪莉蓮,我家妹妹7/14出生,最後一次產檢69.9公斤→51公斤左右


這是今天體重啦,目前我家妹妹五個多月而已,這次瘦身速度快到嚇人,因為第二胎


老公直接買兩套送我,他看到我第一胎成效,常常虧我,你快點跟瑪莉蓮小姐說:你要


當代言人,我淡定說:瑪麗蓮超多明星代言,我這種素人媽媽,應該沒有人會採用,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筱婷>竟然app給我,你方便幫我分享一下心得嗎?


這擺明就是講廢話吧!一定要的阿!所以今天妹妹睡覺我趕緊趕工寫文回應


最後給各位想減重的媽媽,fish非常認真提醒,其實減重需要很多力量,


朋友家人鼓勵,自己的堅持,塑身衣是一樣好工具,好工具就是要常常使用


才會有好效果,我兩胎都是我老公一直鼓勵我,第二胎甚至用獎金誘惑我


我媽媽一直說:真的要瘦一點穿衣服比較好看,我:全職媽媽,天天都是爬上爬下


做家事、餵母奶、帶小孩,加上我控制飲食(嚴格控管每天卡路里),天天不間斷


的穿上塑身衣,短短時間我都可以套上s號洋裝,xs洋裝應該是我的終極目標


目前還尚未成功,p.s我一直都是肉肉的女孩,不是天生骨感女孩,認識我的


親朋好友,大家都非常傻眼我可以瘦的很美麗很健康,我相信你們也可以喔


有需要諮詢服務都可以到漢神旗艦店找<筱婷>,塑身衣買了就要穿


如果要給衣櫥穿,就不需要花錢買貴姍姍的塑身衣啦!單純分享瑪莉蓮心得


別牌因為我沒有穿過,所以我沒辦法給建議喔!歡迎大家到櫃上試套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