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就來張名片..有需要請自行撥打專線找燕萍姐





Mora妹妹的禮盒..整組3800元





還有開運日..這個時間點拿去銀行開戶..好神


 


   上ㄧ胎跟團一組2200元,兩年過去了,原本要找之前那家,因為第二個月再吃月子餐


簽合約就有說送折價券,做月子期間就跟阿姨連絡,我用手機打電話給他,他很貼心說


媽媽妳住哪間房,我撥過去給你就好,然後小聊一下就約看樣品時間,當下我就決定給他


花下去了,這組整個成品就是非常精緻,上面小腳ㄚ(確實是mora的喔小腳ㄚ)因為姊姊那組


就不是啦!場商隨便用樣本弄上去+普通紙卡啦,這組是金箔,所以相對價錢會比較高一點


為什麼決定下定,因為燕萍姐說:當天確定簽約下訂,他會分析寶寶命盤給我了解,我只能說


超神準,他沒有看過mora.mia .尤其是mia(非常精確講準他的個性啤氣)他開始要講解就說:你


聽就好,看我講得有沒有準,聽完我只能說準翻了,他說兩個女兒個性天差地遠,所以當媽


要用不一樣方法帶孩子,老大比較外向好動、老二比叫文靜顧家,他還剖析我的命盤,因為他


一直很好奇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聽他講完我真的覺得超妙,約好時間剃頭,我光看到他


準備的東西,整個儀式過程根mia那時後落差很大,他超頂真滴,還跟我說一些細節處,他說:


東西做好會親自送到家,這中間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問他,一等一個月過去,收到商品


真的不後悔呢!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大推


寶貝胎毛筆 0981-280-06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981-280-06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燕萍姐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