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7如期入住該院月子中心,陸陸續續發生一些不愉快經驗,於8/9當天退房不續住


以下各點就是該月子中心對客人服務的態度,打從一開始訂月子中心就發生不愉快,聽我


慢慢說來,陳述內容句句屬實,該月子中心對於客訴問題總是打太極,讓我心寒。


   1.本人預產期於2012/7/16,因第一胎就是在該院坐月子,兩年前那時後只有網路方面


偶有問題,專員跟嬰兒室護士服務態度都是非常棒非常親切,硬體設備方面也不錯,價錢


方面也在預算內,第二胎就沒有到其它家比較決定一樣在該院坐月子,怎麼知道


最後心情不佳,該院在高雄算是很規矩的月子中心,印象中有些月子中心只要想訂


就可以訂,但是這家就是在特定當月1號才能登記,產檢就跟該院月子專員詢問過


房型,一些細節,專員告知3/1起房價.月子餐.托嬰費價錢都有調整,但是房間除了


二館是比較新的房間,B棟2000房型都是沒有任何裝潢改變,聽到這邊我認了


龍年就是這樣,大家搶著要,業者會漲價真的也是正常狀況,當下也覺得OK可以接受


專員說還是要請您2012/2/1號當天撥打電話訂房,然後在按照號碼牌房型,


房價在1700-3800不等,所以你要保證你可以排在前面號碼,你才有多一點選擇,我


按照專員指示當天2012/2/1 8點半開放打電話預約房間,當天我就從8點開始打,連打30分


都是滿線狀態,好不容易打了40幾分 終於打進去了,我拿到的號碼已經是30幾號,真的


超級無敵傻眼,當下也認了,只能怪自己沒有請家人幫忙撥打,但是就在產檢跟院方


衛教室專員反映,某位護理人員就說:當天還有排現場低,另外一位朋友告知我,當天


開放現場跟電話預約,當下聽到真的氣炸了,因為專員跟參考單據明明就是寫只能電話預約


最後打電話去跟月子專員詢問,他說只能說抱歉,中間還遇到一位專員接聽電話態度不佳


整個心情就非常不美麗,但是某位專員因為我熟識,所以他一直安撫我應該可以訂到房間


但是可能價錢後不能保證會是我想要的房型,我只能也認了,這真的是噩夢的前哨站。


  2.入住月子中心後,第一週就發生月子餐送餐人員態度不佳,表明餐餐都要多加一碗飯


常常就是忘記了,該院都是早上10點左右送魚湯,10點餵奶回房間,我在房間左等右等


等到11點多,這中間我陸陸續續出去看桌上是否有我的魚湯,詢問過專員,得到答案就是


我幫你問問看,你在注意看看有沒有送上來,最後一次就是專員說大家都收到喝完


你怎麼可能沒有拿到,就在聽到這消息同時,另外一位專員說:廚房阿姨沒有跟你說嗎?


魚湯.中餐要一起出給你阿!連通電話都沒有跟我告知,我整個傻眼,因為我傻傻在房間


等魚湯,我就說現在馬上送上來,因為等他我都沒有擠母奶,然後就很迅速把魚湯變出來


然後叫我自己端,廚房人員疏失竟然叫客人自己端,送餐應該是廚房人員直接送到房間。


頓時間我真的覺得好無奈。


    3.入住後,吃東西後有發生拉肚子經驗,我自己感覺應該是補品太過油膩,跟當班


月子專員反映,是否可以換補湯種類,專員給我回覆讓我有想回家的感覺,他說:你才


第一週呢!就拉肚子喔!補湯天天就是那些喔!一星期輪一次喔!沒辦法為了你個人


更改喔!然後跟我說:我幫你明天改吃粥好了,當然我也說好吧!更精典就是在我收到


粥我真的要崩潰了,早餐.午餐就是一大碗白粥+兩小碟(肉鬆.麵筋或醬瓜)中餐我看到


一樣是這樣,我真的氣炸了,如果這樣一餐要收我150元就太不合裡,跟專員反映


他說沒有人跟你說這是免費ㄉ嗎?我說是嗎?錢的問題不大,主要是餵奶需要很多蛋白質


好歹有個魚吧!這樣哪能吃得飽,專員一直安撫我說不要生氣不要生氣,坐月子要開心


    4.本人習慣有些東西不吃,例如:香菜.羹類.就這兩樣,反映後某天我看到羹湯,心情


真的是非常不美麗,當下我把午餐端出去請專員幫我把湯品換成別種,當下他就幫我


撥打電話給廚房人員,得到答案就是只有羹沒有其他東西,擺明就是不能換,專員也


無可奈何,但是就在抱怨同時,另外一位資深專員出現,他說XX等等阿姨就幫你補湯品


5分鐘內變出一碗紫菜湯,阿勒!現在是在整客人嗎?專員資料也都寫很清楚每一個媽媽


的習慣,飲食在坐月子真的是非常重要,吃不飽哪有力氣擠奶餵奶。


   5.7/17入住後,因為本人工作需求,天天都需要上網,一開始還想說哇哇哇!


網路速度比兩年前快多了,該院還增加無線上網的服務,在顯眼處還可以看到張貼貼紙


就在8/1凌晨12點多,噩夢就此開始,本來正在上網,準備要線上轉帳,發現網路斷掉


一開始想說應該明天一早就會好了,我忙完就先行休息,隔天早上約八點去裝茶水


就跟專員反映,當下櫃台有三名專員,非常優閒在聊天吃早餐,這個我也不介意


因為有時候難免會來不及吃早餐,當下說:誰有智慧型手機先試試看,我說那請有網路後


通知我喔!就在我要進房間,專員就說可以上網阿!我說那我回房間試試看,結果還是一樣


無法連線,但是忙著要下樓餵奶,就沒有想太多,但是我餵奶回來10點多一樣沒有網路可用


在出去詢問專員就說全部都不能使用了,我問維修需要多久,他說有請網管處理,前後


我應該問了不下10次吧!因為我天天都要固定收發mail,直到8/2下午約4點拌後才搶通


我還跟專員道謝,至少讓我有網路可以快點連絡事情。回想起來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8/3(六)早上約11點再次斷線,專員採輪班製,所以當天反映後,他跟我說會請人處理


但是到下午1點多還沒有修好,有時候開雅虎網頁都有困難,何況是大家都很著迷的臉書


我終於鼓起勇氣打了105客訴專現,打了三次,都是無人接聽的狀況,終於按耐不住再次


撥打電話給專員,得到答案非常讓我生氣,我說請問客訴專線今天怎麼都沒有人接電話


專員回我客訴隸屬行政單位,六日都休息,所以不會有人接聽,我反問他,那請問網路


一直不能使用我該向誰反映,當下我就抱怨,電話那頭專員完全沒有出聲音,我還以為


我的室內電話壞掉了,最後我說那今天可以給我時間表哪時候可以使用嗎?他回我:


我不知道哪時候可以處裡好阿!我也只能幫你跟總務催促阿!當下我整個滾起來了


我說那請主管來跟我談,我不需要浪費時間跟你討論阿!等了一下子我終於按耐不出


心中怒火,直接到專員櫃台那邊詢問到底要我等多久,當下我已經氣到發抖大哭,一個


非常簡單的要求有很過分嗎?我只是需要網路阿!合約上面也載明有此服務阿!結果


因為假日關係,主管職專員先行電話跟我連絡,他說:你不要激動不要生氣不要哭了


坐月子就是要開心不要這樣哭,那我想反問今天是誰讓我哭成這樣,網路對於現在人


來說算是不可缺少,我有需求才會這麼緊張生氣,講了約一個小時,一樣沒有下文


網路一樣沒通阿!之後又出現護理長了解狀況,網路問題一樣沒有解決阿!


   mia爸得知我生氣大哭,他一直說你有什麼好難過,兩年前你就領教過網路龜速


你心中應該會有個底,生氣大哭很傷身,隔天他很貼心自費幫我辦了行動網卡,


讓我可以上網不中斷,有時候連到院方提供的網路,真的還是一樣悲慘連連!


寫了客訴單後,這是我徹底讓我對於該院失去信心了,因為通通把問題推到我身上。


  8/7該院客訴專線專員,簡稱督導,一聽名稱就知道應該是一個可以作主的人


但是跟我談了1個多小時,我真的心灰意冷,一進到房間我跟他表明網路問題


他回答答案讓我非常傻眼,我說兩年前就是坐月子很開心,做了30天後還會想


繼續住下去,那種感覺是很棒滴!第二胎坐月子根本就是我的噩夢開始,他說


你千萬不要這麼想,你講出來我才知道你的需求,洋洋灑灑我就講了一些以上


不滿的狀況,總結他就說:該院有提供網路功能沒錯,但是請你不要用網咖標準


來衡量,月子中心就是好好坐月子休息,不是來這邊上網聊天


我說兩年前連要傳給廠商製作彌月禮合謝卡的寶寶照片,一張照片傳上1個小時


才能成功,他回我那你算幸運喔!當下真的無言了。我說那可以讓我開信箱收信


他回我:不好意思我不可以保證喔!再度傻眼


他淡定回答我,他說如果有需求應該自行準備可上網的工具阿!不可以依賴院方


提供的網路阿!還反問我,你為什麼坐月子要把自己搞這麼累,你還想生第三胎


嗎?你真的不能好好躺著休息嗎? 那我請問我花錢來聽你講道理的嗎?這就是客訴


專線人員該有的態度嗎?


  督導談話內容我都轉述給mia爸聽,他真的生氣了,我表示我想退房,我何必住再


一個什麼都要自己準備的月子中心,合約上寫有美容spa,月子滿15天要上樓洗頭


得到消息就是沒有這樣服務,專員說你可以出去轉角有間美髮院洗頭就好阿!阿勒


坐月子不是就是要好好關在室內嗎?出去外面吹到風感冒還要負責任,我開玩笑說


那會不會我都出關還沒有請到人,他淡淡說:有可能阿!月子中心有媽媽因為這樣


撐到快30天沒洗頭,真是誇張的月子中心,明顯就是廣告不實,有網路但是常常


斷線不能打開網頁,那有提供跟沒有提供是一樣,所以有意要入住準媽咪,簽約


請特別問清楚這些重點,不要造成一輩子遺憾。過來人經驗與大家分享。


  順便一提‧8/8mia爸兩點多跟專員提說要退房,專員說督導開會後會找我們談


細節,結果等到4點15,我主動跟專員提點,mia爸4點半要離開月子中心,結果


左等右等,4點半還看不到督導蹤影,mia爸按耐不住情緒,衝出去請專員處理


專員盡力在安撫我們兩夫妻情緒,整個就裝笑為阿,什麼都要客人催促,趕過來


還一堆理由,mia爸氣炸了,花錢滿腹火,一個月費用也要6位數字,這就是龍年


該有的服務態度嗎?最後督導說違約金不收,但是原有折扣就改為8折,不適用75折


方按(原本住滿30天75折+一條彼得兔毯子)現在這些通通沒有,理由就是你沒住滿天數


單天託嬰費用提升為1000元,原本900元,我翻了合約書根本沒有這條規定,當下


我只想快點收捨回家去,一直到今天我把mora接回家我才寫心得。因為柏仁處理客訴


問題方式讓我傻眼到極點,一昧把錯誤推到客人身上這就是該院的態度。虧我還一直


介紹朋友到該院產檢做月子,現在想想還真好笑呢!報告完畢..終於可以一吐心中怒火。


   以下合約書都有寫明白(提供網際網路..但是沒寫會這麼龜速)


  


連上去畫面永遠是這樣(顯示滿格卻...............)



拉肚子隔天餐點白粥..吃到一肚子火大..(雖然是免費提供)



 



吃這樣會飽嗎?連個魚肉都沒有



月子餐早餐100元



中餐150元



晚餐 150元



下午茶 補湯甜點



消夜補湯


補湯價錢我不知道多少錢..一天月子餐1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