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外盒



使用方法



總共有兩個矽膠墊.四個硬盒





擠奶出來成效..竟然有20cc


   話說這個好物,一開始是龍寶寶社團媽媽有提過,但是我真的沒有當成一回事


就在今天我發現我的母奶量整個變多,擠奶時,我發現溢乳墊整個都濕答答


我覺得這樣好浪費喔!突然想到有這個好物,我拿起用品店dm,竟然有賣ㄟ


一組390元,一通電話打過去就外送到房間,下午擠奶就試用,我竟然可以接


到20cc母奶,完全不浪費,這個大家可以入手,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單邊


放在擠奶器,另外一邊放在集乳罩,就可以接住囉!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