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內容..一件洋裝 兩件上衣 一件褲子



小碎花洋裝



小碎花洋裝訂價日幣9240元..日本製



愛心上衣



8190日幣..日本製 上面兔子立體滴



純棉上衣



6090日幣..日本製



點點褲



4725日幣 ..日本製


   一年一次福袋又來了,去年有購入福袋,去年拿到兩件褲子兩件上衣一件無袖上衣,感覺


貨色比較ok,今年拿到就是一件洋裝兩件上衣一件褲子,但是我發現訂價真的超貴,老實說


買福袋就是運氣很重要,有時候收到貨色真的就是ooxx,miki house 福袋超難搶購,尤其


90.100尺寸超難買,我問了三個日本代購,最後才買到,昨天收到看了一些挖賽,這次通通


都是日本製造,難怪訂價比較高,材質摸起來都超舒服滴!我在高雄大立跟漢神百貨專櫃


我看了一下衣服,有些打了3.2折單件價錢還是貴的誇張,買福袋真的好划算!miki北部專櫃


好像都撤櫃,聽說貨源都會處理到高雄大立百貨的愛的世界專櫃,尤其配件跟鞋子五折真的可以


下手買,我比價一下比直接在日本訂購便宜一咪咪,但是尺寸就是要碰碰運氣啦!期待冬天


miki house 福袋,這牌子聽說日本媽媽也搶的超兇,主要就是材質很舒服不容易起毛球!


怎麼洗都沒有褪色的問題。大家可以多留意福袋開賣時間,請日本代購幫忙搶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