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到院測宮縮



第一次接觸



護士好心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阿就少了mia姊姊


睡的好甜


 



餵奶時刻


    2012.7.13晚上11點多吃了三角骨+百頁豆腐,搭配紅豆五穀奶,然後吃的很撐就上樓去


跟已經生產的龍寶媽媽哈拉,半夜12點多感覺肚子悶悶痛痛,但是我也不以為意,就跑去


躺著睡覺,結果在凌晨2點10分我直覺不太對,我先起床找mia爸,疑?人不在勒!打電話


問,我說爸爸我好像要生了,他說好他要趕回來了,大概10分鐘就到家了,他趕緊洗澡順便


連絡人來接手,順便打了電話叫小黃,真的有夠好笑,mia就近拖給娘家媽媽照顧,mia爸


拖著行李箱去待產了,到院護士請我先測陣痛指數,大概都是10分鐘陣痛ㄧ次,半個小時


過後,護士來做內診,他說你哪時後開始痛,我說大概12點多,但是我覺得不會很痛


就繼續睡覺,直到2點多才覺得怪怪,然後就先打電話詢問直接就衝醫院,護士淡淡說


你開了四公分了,所以你要留院待產了,好加在,我還真怕是我自己幻覺,最後被退貨勒


結果持續觀察1個小時,護士再度內診,他說5公分了,我說齁,那要多久,護士說不知道


我跟mia爸都想說大概8-9點才會生,我就說我口渴,請mia爸幫我買水,我跟他說的時候


時間大概在凌晨4點25分,他就說我到對面7-11買,就在他出去買水後,我感覺陣痛越來越


痛苦,有種想抓狂的感覺,加上有想便便的感覺,護士聽到我在在喊,他就衝來再次內診


結果他說媽媽,準備要進產房了,暈倒,才過了10分鐘,產程進步到10公分,我當下拿手機


快速撥電話給mia爸,我說爸爸我要進產房了,你快點來啦!結果我就被快速被推進產房


我依稀還聽到mia爸在外面喊叫,他說我我我我要進去阿,衝到產房裡面,護士嚇到說


你在外面等一下,等醫生來你在進來,結果我就在產房跟mora拼命,胎頭ㄧ直下降,便


益感超重,護士還說你不要用力,深呼吸哈氣吐氣,痛死人誰會這麼鎮靜,結果我終於


等到醫生來了,mia爸也換裝成功,我根本沒有用力,mora就出來了,醫生都說妳女兒好乖


都沒有讓你痛太久,我一樣跟醫師護士哈拉起來,根本不像剛生產完的產婦,生龍活虎勒!


醫生邊做縫合動作,他說她一接到護士電話,腦中浮現就是我的名字,我說真的假的,因為


李國琴醫師病患很多,他竟然可以直接說出我的姓名,他說就跟你說阿!小孩會自己挑時間


出來,這下你信了吧!我還問他你家住附近嗎?李醫師回我,接到接生電話不管3721當下就是


換了衣服就是衝醫院,住近住遠都是一樣動作,我直呼婦產科醫師也太辛苦了吧!因為mia爸說


我推進去到生產,準備時間到生產大概在15分鐘左右,看到醫生來他精神狀況很好,沒有一臉沒


有睡飽的樣子,很有耐性邊做縫合動作一一解釋每個他要進行的動作,真 是太感謝他了。


p.s 我連進產房都還手中握著手機,護士說你要打電話嗎?我說沒有啦!我要拿手機比較有


安全感。護士整個無言到爆炸,繼上一胎我要推進去產房還跟mia爸說要拿相機,這次竟然


一樣沒有忘記叮嚀,連手機都緊握在手上,幾年後跟兩個女兒解釋生產過程,他一定覺得


阿娘真的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