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外包裝



連包裝扺品都有logo



這兩樣是送mora禮物..



近拍 小外套..整個摸 起來超舒服的棉質觸感(拍謝齁..拍照技術很差)



包腳兔裝..冬天必備款



包腳兔裝背面圖..有點小花邊




mia禮物..這件是棉質上衣..幫我挑了4A尺寸


   這家衣服評價很高,但是價錢就不是很平價,偶然間在美國官網看到,下殺五折,就跟朋友


討論了一下,某天我就殺到漢神看材質跟現貨,結果台灣訂價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ㄟ!真的


手會斗很大,當下翻翻找找,還是沒有買就空手回家了,回家跟朋友說喜歡款式,因為官網


很多都跟專櫃有一樣,我憑我的印象跟他說我喜歡哪個,結果竟然就咻寄來我家了,他有先


提醒我要收包裹,結果送來就是這個,他請在台灣朋友到專櫃購買,再轉寄給我,連MIA都


一起送了,期待他回國再來月子中心,我要好好謝謝他啦!今感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