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我用COACH禮袋包裝..MIA爸還說你怎麼又買了..哈哈哈

 

 

廬山真面目..拿到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整個好輕喔(空包約650公克含配件約1公斤)

 

拍照有色差..這咖是古銅色喔

 

 

裡面有許多夾層喔..這款沒有拉鍊..用磁扣扣住

 

 

內容物包括尿布墊.手拿包.奶瓶包.長鍊一條.短練2條.一個收納袋(可以裝髒衣服)

 

整個就是很物超所值..

 

 

全體大合照 Marie Antoinette - Bronze系列

 

   生老大時後一直很想買一個正統媽媽包,先後看了gucci.coach.juicy couture這三個牌子

 

g牌並沒有正統媽媽包,頂多就是買一個很大包包把東西通通丟進去,pvc材質要價兩萬多

 

我覺得沒那個需要,coach有出媽媽包,但是價錢在一萬初頭,但是包款我沒有很喜歡呢

 

j牌包包看到mia乾媽有入手一個,超級夢幻粉紅色系,但是只有台北微風廣場有設櫃,價

 

錢一樣破萬,請mia乾媽代訂才發現,沒有貨沒有貨,從國外訂購價錢對半砍,就是訂不到

 

當下我就放棄了,懷mia六個月去了趟日本帶回小b包當媽媽包,物美價廉合台幣約三千多

 

使用上真的不是很方便,夾層不多,有時候東西根本塞到暴出來,都還有另外準備購物袋

 

隨著mia長大,現在外出我頂多就是帶幾片尿布+餐盒+圍兜+吃飯衣,裝在kitson空氣包

 

真的綽綽有餘,老問題還是夾層不多阿!如果連mora奶瓶都要裝進去,我看我一定都要

 

大海撈針勒!

 

    偶然間就瞄到有這款包包,一開始我是看其他包款,好萊屋明星潔西卡艾芭使用過那款

 

但是我發現尺寸上對於我這種嬌小媽媽揹起來實在太恐怖了,三心二意下,我直接請住在

 

美國朋友幫我看實品,他說這款包包很適合我,夾層多重量輕防水材質,還有三個顏色

 

他就說你喜歡我可以訂送你阿!天兒阿,這款朋友也太好了吧!就在他回台灣幾天,我

 

就拿到這款夢幻媽媽包,整個就是心花怒放,之前在某個代購那邊瞄過,售價要五千多

 

我也看了一下官網,美金約169.99,我只能說我那朋友真是好大方喔!mia爸幫我提回家

 

還說你朋友人也太好了吧!我說對阿對阿,害我收的挺不好意思滴!

 

    這款媽媽包可以參考官網喔http://www.shoptimiandleslie.com/tl-402-02bz.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