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送來六碗試用餐



芝麻白飯



花生蘆筍



獅子頭



清炒地瓜葉



黑糖地瓜



養肝茶



最不滿意這道菜


 


   這家月子餐我在bbh查詢到,兩個多星期就約了試吃,打電話詢問,業務先問了預產期


然後就說你要不要六月中以後在試吃,我整個很無言,因為我打了其他六家都直接安排


時間試吃,只有這家這麼不阿莎力,我說因為我想在五月底決定訂餐,他回我說那麼早吃


你會忘記口感吧!我說你放心,我會想辦法記得每一家的口感,因為我當天吃完就當天寫文


各家優缺點我都會有底,本來試昨天要試吃,大約10點多打電話來,我以為就是他要送餐過來


結果他說是否可以改成晚餐試餐,但是我家都會把ㄧ個星期行程都排好,我就請他今天中午送餐


但是星期六日是我們家的家庭日,有時候會臨時外出,我就跟他約定好12點之前送餐,如果


真的要外出用餐,我就先冰起來回家再加熱品嚐,業務聽到就說那你要不要改下個星期,我


淡淡回覆他,不好意思齁!下星期時間滿檔囉!如果真的不方便送餐那請也不用送了,反正


我已經試吃了六家月子餐囉!業務就說好好好,那我一樣明天送過去。結果今天早上10點50


就接到業務電話,他跟我確認地址,跟我說他要馬上出門,結果我等到11點50才拿到餐點


送餐給我,遞給我一張名片,沒有談到任何菜色價位,提了一包塑膠袋給我就離開,此外


就是特別強調他們送餐用膳魔師保溫瓶,不會試這種pp盒,然後就匆匆離開。留下錯愕


的我。廢話太多了,講重點好了,以下就是試吃心得。


   1. 芝麻白飯,口感就是很ㄧ般,印象中好婆婆也是芝麻白飯勒!有始有終啦!2.花生蘆筍


蘆筍切成小很小一截,吃起來還ok啦!花生口感還行,不會過應過爛。3.紅燒獅子頭,這道


是我最不滿意,紅蘿蔔好硬,菜竟然都是梗,吃起來硬梆梆,肉球看起來也不是很新鮮,


整碗油膩膩滴,坐月子這樣吃不肥死才奇怪。4.清炒地瓜葉跟好婆婆一樣勒!又強碰到了


可能悶太久,吃起來爛爛滴,口感不是很好。5.黑糖地瓜甜湯,甜湯太死甜了,地瓜不夠


軟爛,喝了半碗湯有種想反胃的感覺,可能我本身不愛吃很甜的食物吧!6.養肝茶,紅棗


味道蠻重低!給的分量也蠻多。試吃了七家月子餐,只有這家沒有給藥膳湯品,還有我發現


這家菜色都是蔬菜類,沒有其他家還有給魚跟肉比較口感,老實說真的也很怕踩到地雷,


藥膳燉品對於坐月子中的媽媽真的非常重要,我試吃完ㄧ直很納悶怎麼會沒有補湯試吃。


這家月子餐好像新開沒有多久,會不會是經驗不足。七家月子餐試吃完畢,找時間比較


菜單價位,月底決定好就可以下定囉!


店名:悅心坐月子膳食外送機構


預約專線:07-310-1863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2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