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出產低黑麥汁(台灣製造)



廠商送一手六瓶免費暢飲



單罐玻璃瓶身..噶瑪蘭黑麥汁不需要瓶蓋就可以打開..設計類似易開罐拉環



噶瑪蘭黑麥汁全素低喔!



注意看一下..100ml只有42大卡



冰過真的超好喝低...倒起來好像啤酒一樣哩



剛起床一頭亂髮的mia..喝得津津有味



mia這表情好像太陶醉了..真以為他喝茫了ㄟ


   前陣子在臉書龍寶社團,有個準媽媽很熱心分享訊息,內容就是有部落格的人都可以


參加試飲活動,通常我是沒有這種好運氣,那天就想說試試看,結果真的雀屏中選。


我一直都是連200發票都不會中低那款人,收到廠商通知我還一度覺得會不會騙人低


結果過了幾天金車就送來試飲黑麥汁。


    拿到手我就先研究一下,很認真看有沒有含酒精成分,畢竟懷孕喝酒對寶寶不好啦!


然後就把ㄧ瓶先冰到冰箱去,今天突然想到拿出來喝,瓶蓋設計真的好讚,以往她牌


我都還要找開罐器,噶瑪蘭用拉環方式,外出攜帶要喝非常方便呢!我習慣把飲品


都倒在杯子飲用,結果倒出來一開始很多汽泡,我喝了一大口,挖哩!沒有我想像中


的死甜,結果把1/3拿給剛起床的mia喝,他喝的好開心,根本一下子就秒殺了。


    黑麥汁營養成分很高,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適合老人孕婦小孩上班族,


卡路里不會高的嚇人,普遍人都可以接受程度,噶瑪蘭黑麥汁老少咸宜,價格


還可以接受程度,一般大賣場都有販售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去品嘗看看,


天天都便宜的家x福,週六週日好像都會有很多飲品試喝,我曾經有看過


噶瑪蘭黑麥汁有試飲,多喝多比較找出適合自己的黑麥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