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寶貝月子餐是一個網路上認識低媽媽大推..所以我一樣約試吃囉


送來六碗餐點,我本來以為他會放著解釋後就離開,錯錯錯


專員幫我打開請我當場吃,坦白說有那麼一點尷尬哩



應該是香椿炒飯



腰果炒青花菜



三杯雞



藥膳魚



藥膳排骨湯



養肝茶



親寶貝菜單價位


   親寶貝也是bbh網站上媽媽大推薦低月子餐,加上本身有媽媽朋友推薦過,還是請專員


送試吃給我品嘗,大約中午12點20左右送達,mia很開心衝去迎接,我以為他會先解釋後


就離開,最後我看他放在保溫桶一盒一盒拿出來,感覺不妙,果然啦!他幫我打開後


直接請我試吃,跟好婆婆一樣,當場吃當場給意見,我還衝到樓上去拿相機拍照,專員


整個很納悶,他說你幹嘛拍照,我說因為我周遭有很多媽媽朋友也在尋找月子餐,我拍拍


我吃過哪幾家才記得阿!不然怎麼知道口感跟價位。 


   1.飯類:吃起來有香氣,飯起來qq嫩嫩低。2.腰果青花菜:坦白說賣相真的不是很好哩


我吃了一口發現薑味超級重,專員跟我解釋因為坐月子不可以放蒜頭,只能用薑代替,


口味太重都可以做修改低,青花菜可能悶太久,整個顏色都黃黃低。3.三杯雞:雞肉吃


起來軟硬度還ok,雞腿骨那塊比較難咬一點,不然吃起來還算很有彈性,不會塞牙縫啦!


4.藥膳魚:專員解釋這是天天到鳳榮市場購買低,我發現口感真的有差,上星期某天試吃


某家餐點,魚吃起來沒有那ㄇ有彈性,這個魚吃起來會qq嫩嫩低,專員一直說他們都是


當天魚貨當天烹煮,新鮮度掛保證低。5.藥膳排骨湯:我喝了一口湯,差點吐出來,藥膳


味對我來說太重了點,排骨有兩塊,口感都很軟嫩,當下有反映給專員,他說正常餐可以


搭配需求濃淡,這點不需要太害怕,還強調他們是針對個人一鍋一鍋熬煮,不像一般月子餐


全部東西都是大鍋煮,可以針對產婦需求改變口味。6.養肝茶:養肝茶裏面添加黑糖,喝起來


很像甜湯一樣,mia喝了3/4杯,專員直呼好誇張,他說沒有看過小孩那麼愛喝養肝茶跟藥膳湯


我跟他回答,mia很重是湯品,湯湯水水東西會比飯菜肉需求大,事後一提,親寶貝低餐點


使用pp盒材質送餐,專員跟我解釋材質可以放電鍋跟微波爐加熱,我很疑惑,用這種容器


拿到手上不就是溫溫而已,沒辦法跟保溫盒那種熱度一樣,專員強調送餐會有一個保溫桶


但是我今天吃到真的就是溫溫而已,感覺沒有很理想哩!雖然他一直跟我解釋那是可分解材質


很有環保概念,掛保證說不會有有毒物質,但是我心中還是打問號?跟他詢問湯水方面,


親寶貝好像一天就是固定量,就算要多要也是有一定標準,重點還是用pp盒裝,所以還要


在多評估一下囉!加上這家在前鎮區,距離我家比較遙遠一點啦!很多細節好像沒辦法


滿足我的需求,所以大家還是自己試試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月子餐啦!


 店名:親寶貝 愛宴食坊月子餐


 試吃專線:07-7165959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濂江街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