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康送來六碗一小杯份量



養生飯



季節蔬菜



肉類-橙汁豬肉


 



養生魚湯



養生燉湯(內含雞腿肉一塊)



甜湯-酒釀湯圓



養肝茶



禾康月子餐價位專案


   禾康打從我懷mia時候,常常接到是否需要試吃電話,那時候選擇在柏仁月子中心,


月子餐只能吃柏仁中央廚房烹煮,所以我就直接回絕試吃,這次因為產後第二個月


繼續要吃月子餐,所以就拿起電話約試吃,今天小姐約11點20到,在約定時間內到達


第一印象準時就是不錯的開始,小姐大概給我看一下產品表,大概介紹一下特色


直接開門見山講清楚,然後就請我試吃看看,禾康試吃品用pp盒盛裝,小姐送來


有用保溫袋保護,所以我吃到東西都還是溫溫熱熱低,我跟小姐詢問相關細節後


她就離開,前後時間不到10分鐘,這樣我試吃壓力也不會很大!


   七樣試吃品包括飯.湯品.青菜.魚.豬肉.甜點.養肝茶,1.養生飯,煮得剛剛好,吃起來


感覺有qq口感,讓我會想再想吃多一點,2.青菜口感脆脆低,搭配些許紅蘿蔔,吃起來


很清爽,3.養生魚湯,看起來沒有刺,但試吃起來還真是要小心,口感偏爛,魚湯藥膳


味坦白說有點太重,我分兩批喝完4.橙汁豬肉,這是我最不滿意低,豬肉吃起來很柴


我再想會不會沒有油花,所以口感就是好硬,不是很好下嚥。養生湯品,一樣是黑嚕嚕


搭配雞腿肉,雞腿肉煮得很軟嫩,5.湯品喝起來中藥味偏濃,mia一直指著要喝喝,她竟然


可以喝掉一半,還是我伸手搶走,6.甜點-酒釀湯圓,這道甜湯我一直無法接受,但是我


嘗試喝了一口,結果整完就喝完了,湯圓就是芝麻湯圓,喝起來幾乎沒有酒味,甜度


調配剛剛好,挺好喝低7.養肝茶,這飲品,我只有喝到兩口,其他又被mia搶走,口感


就是甜甜低,我猜裡面應該有紅棗跟桂圓,看到mia整碗給我喝掉,我整個傻眼,因為


我要搶她的碗,死不給我,越喝越快,以上就是我試吃心得啦!


p.s 小姐說過陣子會調漲..叫我月中盡量跟她回覆答案


大家是怎樣..都要用漲價恐嚇嗎?我相信明天月子餐專員也會講同樣話。


  店名:禾康月子餐


  試吃專線;07-2813485.07-2813070


  店址:高雄市大同二路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