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今日試吃餐



專員附上價位表



菜單之一


   兩個星期前就跟好婆婆專員約好試吃時間,今天中午12點10分就出現在我家


專員提著特製保溫箱,裡面裝著一小盒一小盒的試吃品,今天菜色三菜一飯一


湯一飲品,專員強調好婆婆都是採用少油低鹽烹煮,使用公賣局米酒製作。


   我就開始試吃囉!1.白飯就是一般低芝麻白飯,份量真 的好少,專員解釋正常餐


份量會比較多一點,我心裡OS,對啦,給試吃又不是給你吃粗飽ㄟ!哈哈哈哈


飯煮得剛剛好,不會過爛過硬,2.青菜類就是枸杞地瓜葉,口感就是很家常口味


吃的道鹽分的口感,就是很一般淡淡口味,3.肉類就是雞肉,有小雞腿跟小雞翅


口感軟嫩適中,雞肉吃起來不會過老,其實我好怕吃完會塞牙縫,還OK啦!


4.魚肉就是藥膳鱸魚,藥膳味很重,鱸魚多刺,口感就是蠻有彈性,不會爛爛低


5.湯品就是八珍排骨湯,我看到那黑媽媽的湯,坦白說會怕怕低,懷孕體質都


比較敏感,我就喝了三口湯,雖然是藥膳湯,口味不會濃到想吐,排骨我弄


給MIA吃,我吃了一口,排骨口感很軟Q,最後飲品,專員說這是6.止渴茶,


喝起來淡淡低味道,跟我之前在柏仁月子中心喝起來口感都不一樣,我自己覺得


味道太淡了,以上分享,有意願低媽媽 可以自己約時間試吃,好婆婆好像是


全省連鎖,所以試吃很方便啦!這家試吃讓我有壓力,專員一直盯著你吃完


全部料理才離開,感覺真的好奇怪喔!


p.s 專員說應該價位會調漲..請我盡快決定..


店名: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試吃專線:07-7211452(高雄地區)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