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下午六點門口擠滿機車



師傅工作區



外帶區


冷盤小菜區



豆漿無限暢飲



挑了豬肝跟雙筍沙拉..豬乾50元 沙拉100元



清淡口味低油豆腐細粉湯 55元



牛肉餡餅 35元



牛肉餡餅會爆漿..要小心吃..不然會燙傷哩



牛肉捲餅 80元



牛肉捲餅內部圖



鮮蝦湯包 7顆 80元



牛肉蒸餃7顆80元



巧克力飛餅 60元



看到mia媽臉腫成這樣..想必最近就是吃太多美食了..巧克力飛餅內餡整個爆漿



下樓準備結帳..樓下坐滿人(生意好到不行)



結帳也要排隊..傻眼ing



菜單



  這家店是一個朋友前幾天跑去吃,我看照片口水直流,今天一直乞求mia爸帶我去


這家我有吃過,生意一直都超好,最吸引我就是牛肉捲餅啦!還有無限暢飲的豆漿


豆漿喝起來不會很濃厚,免錢就可以喝通海低!今天剛好我媽媽來找,mia執意要跟


外婆去家樂福,所以就只有我跟mia爸去吃吃喝喝,真是開心啦!有時候帶小孩出去吃


東西真的很麻煩,尤其這種生意很好的店,小孩吃東西慢吞吞,旁邊一堆人再等候,


吃起來壓力超大低!


   以後點的菜色,每一道都吃得很滿意,油豆腐細粉吃起來超爽口,連湯都很清澈


不會油膩膩,牛肉蒸餃跟鮮蝦湯包,送上來都是熱呼呼冒煙,吃下去滿口都是湯汁


牛肉捲餅搭配醬料跟蔥絲,真是超好吃,外餅酥脆口感,真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牛肉餡餅我就沒有吃,並不是不好吃,因為上次吃太猴急,整個燙傷,我會怕怕


最後還點了巧克力飛餅,這是在網路上人分享,大推必點的菜色,果然我吃完就愛上


巧克力整ㄍ好好吃喔!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哩!兩盤小菜,都還不錯啦!這餐花費有點奢侈


但是久久大吃大喝一下也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