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非常明顯



中午一點多去買..我還等了20分鐘..



老紀產品目錄..下次我要先用電話訂..不然等好久哩



牛肉炒麵 牛肉清湯 豆乾


   今天中午突然很想吃牛肉炒麵,家裡附近都沒有賣這種東西,我就上網估狗一下,靈機一動


高雄熱河街好像有很多美食,果真被我查詢到這一家牛肉麵店,原本打算還要去買上海生煎包


但是騎車看到滿滿排隊人潮還是算了,我只要買6顆要等上好久我也懶啦!所以最後就買了炒麵


清湯豆干,我現場點餐,內用桌位都客滿狀況,總共有五ㄍ人工合作,我還是覺得他們好忙碌


拿回家就很期待可以吃到,mia爸同學在楠梓開了牛肉湯店,離我家真是太遠了,所以就是看看


推薦文就殺去買了,回家打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跟mia就吃光這些東西,炒麵牛肉片吃起來


口感剛剛好,不會過於老不好咬,青菜吃起來也是脆脆口感,醬汁方面,這個沙茶味道重了點


牛肉清湯喝起來恰恰好,不會過鹹喝完後也不會口渴,豆干切的超薄,豆干滷的很軟透,mia


就吃了一半哩!整體mia媽打上90分,下次會再去光顧!中餐總共100元摳摳


以下是另外搭配低西瓜鳳梨



  店名:老紀牛肉-捲餅之家


 店址:高雄市熱河一街346號


 訂購專線:07-3162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