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生日必備豬腳麵線



生魚片冷盤



XO醬蘿蔔糕(公司招待)



菠菜海鮮羹



紹興醉蝦



鮮魚



無錫排骨



XO醬干貝盤



人蔘雞湯



臘味油飯



澎湖絲瓜



芒果糕



起司蛋塔



水果盤(生日快樂專為MIA雕刻-獨一無二)



KITTY貓蛋糕



MIA小壽星切蛋糕


   休息一天來寫文囉!話說昨天中午吃得太撐,整個沒有動力寫文,吃得太飽了,沉澱一個晚上


該還也是要還啦!餐廳特別準備豬腳麵線料理,原本預計12點開桌,但是因為豬腳麵線關係,延後


上菜時間,果然送上來沒有讓大家失望,惠慈家愷愷光麵線就吃了兩碗,真是捧場的小朋友,冷盤


生魚片,我娘親說很新鮮好吃,我是愛吃冷盤中的醉雞,吃起來不會塞牙縫,XO醬蘿蔔糕口感有點


微辣 ,小朋友就比較不適合啦,但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就很合胃口,微辣不過鹹的醬汁,超讚低


菠菜海鮮羹,口感很順口,勾芡不會太過黏稠,重點裡面料好多喔!隨便撈就滿滿海鮮料。


     醉蝦更是一絕,其實懷孕後我都很少再吃蝦蟹類產品,看到醉蝦在我面前,擺盤好像跟我揮手


說快點吃我吃我,我就先吃了一隻,天兒阿!蝦子也太好吃了吧!吃下去又淡淡酒香味


MIA也跟我娘說,一直比蝦蝦要吃吃,MIA一個人就吃了兩尾,鮮魚料理,用蔥燒方式調理,


那湯汁如果淋上白飯一定超搭,魚肉吃起來口感很q彈,吃起來就是鮮味很重,無錫排骨這道菜


其實我光看就飽了,免強吃了一塊芋頭,底部芋頭有炸過,吃起來很鬆軟,裡面還有搭配栗子


雖然看起來油膩膩,但是我娘說吃起來好吃,xo醬干貝盤,我倒是吃了不少,干貝吃起來好嫩


好嫩,搭配碗豆,吃起來很爽口,家槐打包回家給她老公品嘗,她老公一直說好好吃喔!鮮度


超夠低,人蔘雞湯,光看到那隻雞我都飽到快吐出來,整隻雞塞滿大碗公,湯頭我娘說很雞湯


的感覺,因為我懷孕不能喝人蔘雞湯,這道就沒有品嘗啦!臘味油飯,我第一次吃到,本來


以為吃完會覺得很油膩,結果我竟然吃了兩碗,吃完嘴巴都是油飯香氣,澎湖絲瓜我娘親


吃了一口,他說怎麼那麼好吃阿,菜瓜可以煮成這樣不簡單呢!結果我娘就打包回家當晚餐吃


最後水果拼盤,西瓜皮雕刻是店家專門刻字,西瓜吃起來很甜很甜,鳳梨有點酸甜,兩道甜點


我冒著體重又會增加風險,還是吃了,客人中,大家直呼吞不下了,回到家才說我怎麼忘記


外帶回去哩,哈哈哈!


    kitty貓蛋糕,mia爸帶mia去蛋糕店,mia親自挑選,參加小朋友個個都吃得很開心


看著大家吃飽喝足滿足的回家,我跟mia爸就覺得安心啦!請吃飯就最怕遇到地雷店


主人面子掛不住,非常糗啦!再次工商時間服務啦,看完菜色有衝動想訂席請洽以下


店名 囍宴餐廳會館


店址 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205號


訂位專線 07-723668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5:00 晚餐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