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招待低小菜..醬瓜類



今日菜單



mia說朋友們乾杯



鐵板牛肉..這次請店家不要炒辣..吃起來比較好入口..牛肉有一部分比較硬難咬





糖醋排骨..這樣我超推薦..mia媽我不愛吃豬肉..我連吃好幾塊..配飯超讚滴



炒青菜..有個媽媽朋友說這應該是甜菠菜..我真的沒有吃過了


吃起來粗粗硬硬滴..不難入口啦..



蝦仁炒蛋..mia很愛這道餐點..一直用湯匙挖起來吃..



蔬菜湯..店家真的有變化..上次是貢丸玉米湯..白蘿蔔沒有煮爛..吃起來硬硬滴


湯品喝起來味道剛剛好..但是有mia媽討厭的香菜..這一碗就沒有喝光光


 


 


   今天又去吃啦..當然要挑不一樣菜色..這次都挑沒有太辣的菜色


不然mia又好可憐都不能吃吃..今天有兩道菜沒有吃光光..因為吃的


太撐了..份量好多喔....牛肉跟排骨量很多..後上蝦仁炒蛋根本就


吞不下去..還好mia很捧場..剛好那道菜沒有辣椒..他就自己挖起來吃


mia爸這次比較節制..沒有把東西全清空..因為他說他要減肥..我們又不


好意思外帶..所以這價錢兩大一小吃真的很划算又很撐..吃飽還去走路


走了好遠..從新樂園餐廳走路走到大立精品吃冰..然後再走回來..


比較感覺有消化..不然撐住真的很難過..我這個孕婦還是多運動


希望生mora可以像母雞下但這麼容易。


新樂園居酒屋(熱炒、串燒、火鍋、現場演奏)
 
電話:                         07-2212829            
營業時間:下午18:00-凌晨4: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7號(免費代客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