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必流行的印花洋裝



印花洋裝看起來就好可愛喔..這裡面還有一層內裡..



另外一款印花洋裝..比較薄一點..印象中才250元摳摳


還可以搭姐妹裝哩



另外一款可愛款低..小熊熊也是立體拼布喔



格子系列洋裝..裙襬有蕾絲邊..害我好想買喔..但是最近買太多衣服


稍微剎車一下..


 



這三套都是JENNY自己搭配..衣服都可以拆開購買..粉色外套可是人氣商品喔



中性一點的洋裝..純棉材質



藍色上衣褲子都可以拆開購買喔



好多款式低內搭褲..真的要現場挑才知道哪個好..我拍個大概而已呢



檯面上這些上衣有些才150元..褲子版型都還不錯



小外套系列..這些比較適合居住在北部ㄉ媽媽購買


JENNY很老實跟我說..高雄太熱..這個有點厚度


mia應該也穿不住..我就煞車了



小女孩必買低蓬蓬裙..比較適合平常穿..可以搭上次我介紹ㄉ菊粉色上衣


整體感很讚喔



JENNY還有另外賣小女孩的髮圈髮飾..我今天不小心又手滑了



左邊髮圈我看到就愛不釋手..右邊髮圈跟上次買有點類似..顏色就是藍色


總不能總是粉到底..有時候要買個不一樣色系搭配服裝..輕鬆就入手


左邊髮圈我真的很大推喔..呵呵呵..


 


 


   應大家要求..很多媽媽朋友都在問..MIA媽妳朋友有沒有照片檔案


我今天就自己殺到菜市場拍照..因為JENNY跟我說..其實他的貨源不多


如果可以接受檯面上商品..東西給我拍照式OK滴..當然我一定要完成


這項使命..所以今天跑去菜市場拍拍囉..如果媽媽朋友有看中意


你可以給我小孩身高體重..MIA媽可以幫您拿小朋有尺寸


價錢低話..我會盡量請JENNY給大家優惠囉


    外縣市媽媽我可以幫忙代寄都沒有關係喔..JENNY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他也希望大家家中小公主都可以打扮漂漂亮亮..雖然沒有店面陳設來的


高級時尚..但是價格實在衣服好穿..其實才是最重要..如果有合乎您的需求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喔..還是打電話問JENNY也OK喔


   JENNY預計五月初會出國批貨..到時候等他回國..我會再去拍照給大家挑選


任務完成..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