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一趟市場..回來就是這樣..還好不是我買單..好加在



一眼就看上..給我包起來..我拿了120公分穿低..mia比較肉感一點


穿起來有點啷啷..但是這樣應該比較舒服一點啦..



mia麻豆照..耍寶



 


橘粉色夢幻泡泡袖上衣..



mia爸爸說太短了..一直說要加內搭褲啦..我回他


你女兒有長腿怕什麼..他說小內褲會被看到


我回他..哪有關係..



mia夏季還沒有買牛仔褲..看到這件很有設計感


牛仔布料搭配小碎花..前面還有蝴蝶結..整ㄍ就是很女生樣



 


mia果然是走諧星掛麻豆線..沒有一張正經..都是這種搞笑路線


 



橫條上衣..為什麼又是橫條..因為老母我發瘋..今天看到橫條就買不停


棉質摸起來透氣舒服..



棉質內搭褲..除了橫條..我還看上下面有兩個小蝴蝶結..糾鉤追ㄟ



mia穿搭照..上衣100公分褲子100公分..髮圈棉質低..重點我沒有買過這種材質


至少mia肯戴..花錢就值得啦..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總價沒有超過兩張小朋友


大家說有沒有很便宜..比百貨公司專櫃..一件動輒就破千..便宜一樣會有好貨


只是要找對店家啦!


    Mia媽真心推薦 jenny huang精品童裝,老闆娘本身是服裝設計科系畢業


專研童裝設計,很多童裝都是親自設計打版,請韓國工廠代工


但是只收您便宜價錢,讓您家小寶貝可以穿出時尚可愛的風格


外出也不容易撞衫喔!尺寸數量不多,高雄媽媽可以親洽以下


市場挑選喔!跟老闆娘說mia媽介紹,他說會給一些折扣喔!


星期一新興市場


星期二國民市場


星期三三和市場


星期四三和市場


星期五鳳山市場


星期六國民市場


星期日鳳山市場


找不到攤位請洽 jenny 0919749696


熱情漂亮老闆娘會很樂意接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