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還要走路約10分鐘路程..圖中看到就是迪士尼園內飯店


米奇造型電車..好可愛呢



路上跑的接駁車..一樣米奇ㄉ圖案



到了..沒錯就是東京迪士尼



導覽圖+地圖



一入園就看到滿滿卡通人物..馬上搶了黛思..mia一點都不害怕..



唐老鴨出現..整ㄍ被包圍..只能這樣拍囉



我看到這隻都沒有生意..就殺過去跟他合照



這ㄍ國王也沒有生意哩..只是他長ㄉ好正經喔



排隊排了快一ㄍ小時..終於等到了..小熊維尼真的超紅ㄉ


mia看到他整ㄍ人瘋狂興奮..不輸我這個媽媽喔


他根本沒有看過小熊維尼卡通ㄚ..有這種反應我很訝異


可能我家太多小熊維尼娃娃用品..看到就很有親切感吧



mia主動去跟他搭訕..一點都不害羞..一直跟他說抱抱抱抱



四年前飲恨ㄉ小熊維尼屋..這次總算有機會進去囉..排隊時間約70分鐘


等到我都腿軟了..mia都不受控制了..對於小小孩真的是一項考驗



mia爸排隊排ㄉ很無奈..只能傻笑..為了老婆女兒追星..哈哈哈



一大面的小熊維尼故事屋



上演親親戲碼..亨



這兩ㄍ人..眼睛都不知道再看哪裡啦



參觀完許多小熊維尼彩繪圖片就搭這ㄍ車車去看裡面ㄉ東西囉


真ㄉ好好玩..mia整ㄍ很興奮..只是一下子就結束了..



出了小熊維尼屋..整ㄍ開心到爆炸



販售小熊維尼產品ㄉ房屋..裡面真ㄉ東西會讓人失心瘋..還好我有hold住



爆米花花車..可以買卡通桶裝抱米花喔..每來必敗ㄉ東西


罐子分很多種卡通圖案喔..我兩次都挑了小熊維尼款


其實我想買米尼款..但是只有在海洋迪士尼有賣..殘念



迪士尼餐廳很多..但是看到價錢都會吐血..mia爸找了一家還okㄉ餐廳


就是這樣簡單ㄉ麵食餐..因為他肚子不舒服..只能吃這種青淡一點


吃油炸又會拉ㄉ更嚴重..可憐喔



吉拿棒車車生意一樣很好..吃起來比較不甜..某電影院..甜ㄉ要人命喔



mia這表情有購醜..他好像說放我下去..我不要再推車..我要下去


因為他看到



這隻松鼠..mia整個就失控..他很愛人偶哩..看到都直接衝去跟人偶說要抱抱



不太需要等待ㄉ旋轉木馬..玩累了..一臉呆滯


 



mia看著遠方..我ㄉ白馬王子在哪邊呢..哈哈


  一早八點就從飯店出發..搭乘地鐵前往迪士尼...一到地鐵站有種不妙感覺


因為車廂幾乎都客滿..我ㄇ用推車要進去很困難..結果硬推進去..然後等了三站後


我終於有位置可以坐..東池袋站到舞濱站..約需要20幾站..最後還要轉一站才會到迪士尼


真ㄉ進去裡面快窒息了..我開始脫下身上ㄉ外套..整個車廂擠的密不透風...真是難忘經驗


 


   一到迪士尼領隊就說細節部份..晚上9點集合地點就讓大家自行入園啦...我就看到維尼


人偶可以排隊拍照..然後一進園看到一堆人偶整ㄍ好興奮..mia整ㄍ好開心爆走..自己跑去


跟人偶搭訕..然後就排隊跟維尼拍照..我現在才知道人偶有再換班ㄉ哩..前後換了兩次


等拍照就站了一ㄍ多小時..真ㄉ好累喔..我們又遇到白色情人節..聽說中午12點就關園


因為人數破了七萬人..玩遊戲都是無止盡ㄉ排隊..小孩根本沒有辦法控制..連大人都等到


快抓狂..雖然可以玩一整天..但是玩到器材真的很少..這次以mia為主..但是mia爸竟然都


代mia去玩黑嚕嚕ㄉ鬼屋跟啥米海盜類遊戲..一進去就是黑嚕嚕ㄉㄚ..mia都嚇的半死


鬼屋出來..mia竟然睡著ㄌ..被鬼嚇到睡著ㄌ..哈哈哈哈哈..但是只睡了五分鐘..mia爸


把他搖醒去玩那ㄍ巴斯光年..mia滿頭都是疑惑..好像說這是幹嘛ㄉ啦..整天就是一直


走路走路蝦晃..下午還看到花車遊行..mia邊看邊興奮拍手..整ㄍ下午都沒有睡覺..到了


晚上夜間由行跟貝貝一家會合..等待看遊行同時..兩個小孩在推車上睡ㄉ好熟..加上


那天晚上氣溫好低..所以邊看邊抖..哈哈哈..真是難忘ㄉ經驗ㄚ


  番外篇..等到集合時間..出園後..領隊就一一點名..結果少了一隻小羊


大家在寒風中就抖抖抖一面等..這時後竟然有地震..領隊的手機還有地震預告響聲


同團團員還說不會吧..會不會海嘯衝過來啦..這位ㄚ伯你也想太多ㄌ吧..結果


迷路ㄉ小羊就再陰錯陽差下沒有跟領隊聯絡上..一群人就在寒風中等了快半ㄍ小時


mia累到都叫不醒..mia爸以為他失溫昏迷..嚇死人也ㄟ..結果迷失小羊有請路上日本人


撥打電話過來..跟他ㄇ說他在車站等我們..這時候大家才放下心..畢竟一ㄍ女孩子..不見了


大家真的很擔心呢..但是okㄉ啦..一切都平安就好..回去飯店還吃了24小時餐廳賣ㄉ井飯


口味真的有點鹹..我沒有吃完就快點洗澡休息..當天我很歹命的睡在地上..因為mia整ㄍ


霸占我的床位..我只能睡地板..還好有暖氣..一點都不冷啦..不然就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