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東京市區mia就陣亡..堅持要蓋公主被被.



途中拍到東京鐵塔



抵達明治神宮(這是在下車處拍滴)



就是這身打扮..好像被誤會他是日本小孩



必拍清酒塔



兩隻小孩常常被認為是雙胞胎..金可愛ㄟ



這次一樣巧遇有新人結婚..大家卯起來往上衝..嚇到這對新人



熟悉場景..四年後我升格當媽..有兩個女兒了..時間過的真快ㄚ



中餐定食餐



觀音寺聽說很靈驗..mia爸正在體驗中..一堆人都圍在烘爐旁..mia在旁邊一直說拜拜拜拜



生醬油口味麻糬..夭壽喔..超鹹滴..一串150日幣



商店街..人潮還可以讓娃娃車通行..逛起來還ok啦..賣ㄉ都是一些當地名產



雷門外很多在招攬的黃包車..適合自由行搭乘..還會一邊介紹環境跟故事吧


但是我搭ㄌ野沒有用..因為聽不懂日文..哈哈



手殘MIA爸拍的..人都糊掉了..但是就是一定要拍ㄉ雷門


排隊進場美術館..帶小孩去真的很讚喔..入園時間有限制場次喔


裡面都不可以拍照喔..



為什麼拍這個呢..裡面進去是一台很大ㄉ龍貓公車..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跳跳跑跑


我都說我好想進去玩了..館方還有限制小朋友人數跟遊玩時間..兩隻小孩玩到不亦樂乎


我直說好想扛一台回家喔..公車裡面至少可以塞10個小孩以上..



最新混搭風..因為我們住高雄..所以沒有買太多保暖衣服..只能一直替MIA塞衣服


最顯眼應該是頭上那頂帽子吧..



當晚入住富士之堡華園 HOTEL 整個都是塌塌米..MIA整晚好像在跑操場


我一樣睡到角落去..感覺我孕婦怎ㄇ這麼委屈嘞..真是滴..改天我一天不帶小孩


殺去日本血拼了..



茶水櫃



溫泉飯店準備ㄉ木屐



被我硬套上浴衣的MIA..哭的好悽慘喔



晚餐吃的有夠豐富..其實有帝王蟹吃到保..但是我根本不太敢吃



MIA玩的很開心..他真的超愛吃麵滴



早餐..好吃好吃



遠眺富士山..真的好美喔



補拍飯店外觀..入住晚上黑漆漆..重點好冷喔..


   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就前往東京市區..約一個多小時車程..一樣是晴朗的好天氣


MIA在車上晃ㄚ晃ㄚ..晃到最後就睡著了..抵達明治神宮..雖然有太陽還是一樣冷冷


要進去參拜..洗手真的有夠給他冷爆了..途中巧遇結婚新人..大家一擁而上..嚇死新人


旁邊服務人員一直說最後一次拍照..根本沒有人理他..哈哈哈..


   走出明治神宮路上..突然巧遇一團歐美觀光客..年紀大概都是阿公阿嬤級


一ㄍㄚ媽走過來用英文問MIA爸說..可以拍照嗎..MIA爸說OKOK..結果慘案發生


整團人全部拿起相機猛拍不停..MIA整個傻住..沒有表情..還好沒有哭出來


然後一邊拍一邊就說好可愛好可愛..應該是被誤會他市日本小孩..但是感覺很爽


因為我一直覺得MIA不是那種很顯眼漂亮的小孩..沒有水汪汪大眼睛..五官就很普通


結果竟然這麼受到歐美人喜愛..看來他要朝西方發展囉..哈哈哈哈..倒是MIA很老神在在


表情好像說快拍快拍..老娘要去買玩具了..哈哈哈


   前往淺草用完中餐..就是自由時間啦..隨意逛逛..竟然給我發現到藥妝店


然後就噴光我一半的旅費..才第二天哩..真是有夠誇張ㄉ啦..有請我代買


價錢買貴不要K我喔..我已經很犧牲了..我光代買就花光我一半旅費..還被MIA爸念ㄌ一頓


   然後搭車約兩ㄍ小時到美術館..一進館內就先去排看影片..MIA跟小妤一看到卡通


兩ㄍ好興奮..很乖ㄉ把短片看完..然後上二樓突然看到有龍貓公車..排隊等候時後


MIA一直想爆衝進去..超大台ㄉ龍貓玩偶公車真的很吸睛啦..只是不能拍拍啦


我要遵守人家的遊戲規則..呵呵呵


   然後又搭車回飯店..今天行程超緊湊ㄉ..整ㄍ都一直在趕趕趕趕啦


回飯店我也沒辦法去泡湯..懷孕泡湯應該會被罵死吧..我就待在房間跟


MIA對望..哈哈..順便一提..這家飯店竟然是我們同鄉在日本開滴喔


裡面有會說中文ㄉ服務人員..住起來也很舒服啦..


三樓賣東西旁邊還有免費冰棒可以吃喔  ..唯一缺點就是電梯只有兩台


隔天光下行李要等就等大概半ㄍ小時..因為有對岸大陸客還有散客


全部都擠在那時間要出發..飯店宥是客滿狀態..呵呵呵..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