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掛行李處



不愛看鏡頭ㄉmia..跟肥媽一枚



上飛機就開始吃餅乾



起飛後就睡著了..這位置太擠..加上去程滿機..沒有位置可以換..只能將就點囉



去程飛機餐..看到打死人冰淇淋..mia爸落屎也給他吃下去..不吃就太不划算了



回程日本地勤幫我們安排在商務艙後面很寬敞ㄉ位置..我整ㄍ快哭了..太感動了



我的背後就是商務艙囉..出國n次..第一次可以坐這麼前面位置..開心到轉圈



mia一樣飛機起飛就陣亡了..等到飛到高空..直接放在地上讓他睡覺


但是空姐最後有請我們把他抱起來(這是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喔)


我坐到另外一排的空位..哈哈哈..變成三個人都有位置..



一上飛機..空姐馬上送上miaㄉ食物..還吩咐我稍等會有一份熱食..我整ㄍ嚇到..



mia起床後..空姐送上ㄉ熱食..看了我都餓了哩..熱炒飯+馬鈴薯..



日本航空贈送給小朋友ㄉ小禮物..比華x好多了..真的很貼心


可以二選一..我去程回程挑不一樣滴





回程飛機餐..整ㄍ就是很日式..一樣有打死人冰淇淋..下次我要去日本一定要再搭日本航空


紙杯裡面裝味增熱湯..不錯喝哩


 


  3/11凌晨5點就起床梳洗..8點55分班機直飛日本成田機場..提早到就吃吃早餐等寄放行李


我們兩家竟然是最早的兩家...兩位小人都還在昏昏沉沉中...等東南領隊來安排事宜..一直


叮嚀一些細結..然後就掛行李通關囉..因為我們一家帶了一大一小行李..大件行李箱約22.5公斤


然後一下子就拖運完畢..另外一家朋友..他們帶了32吋行李箱..放上去竟然有32公斤..當下被


地勤要求要分箱..領隊之後有說..日本航空一個人可以帶42公斤行李..但是單件行李不可以超出


23公斤..好像說保護員工搬運行李比較不會有職業傷害..所以這一方面管的很嚴格..so就等朋友


分箱拖運完畢才進去..但是因為一開始領隊講話講太久了..整ㄍ時間拖延到..原本計劃帶mia進去


貴賓室爽一下的行程就沒有進去了..倒是讓我檢到寶..撫慰我出國都沒有享受貴賓室的難過心情


   登機後..發現位置都沒有在一起..我懷孕還要帶mia真ㄉ會非常吃力..結果請同行mia爸學弟


協調換了一起的位置..結果起飛穩定後mia就睡著了..真ㄉ很讚ㄉ一ㄍ小孩..我請空姐幫我裝


三罐水..空姐馬上裝好給我..服務超好..還問我溫度可以嗎...這ㄍ真ㄉ比去年我搭華x服務好多了


   之後送上餐點..看到有冰淇淋..我跟mia爸也不管一ㄍ肚子落屎一ㄍ感冒..大力給他吃起來


日本航空就是單一餐點..只有飲料可以挑選啦..飯盒下面還有一ㄍ保溫墊..挺特別滴


去程嬰兒餐..一根香蕉一罐小熊餅乾..這ㄍ怕mia失控討吃..空姐拿給我..我就馬上藏起來


    回程劃位真的過程很神奇..領隊本來在車上說要自己到電腦前選位置..但是到了機場


日本航空地勤人員通知說..因為怕太擁擠..特別開了三個櫃台讓我們先行劃位掛行李


但是就在這時候真ㄉ非常傻眼..那個日文很溜ㄉ領隊竟然跑出去外面抽菸打電話


一行團員全被丟在櫃台前..地勤用日文問我們問題..老實說..雖然mia媽學過日文


但是聽的董他ㄉ意思..但是要表達真ㄉ有困難啦..結果還請朋友去把領隊找回來


因為地勤主管發現我懷孕..直接就問我沒有沒有特殊需求..我請領隊跟他說


是否可以幫我們把一家排在一起..盡量劃前面一點位置..然後就一直弄好久


本來在63幾號位置..然後又換到18排..最後換到15排..就在商務艙後面位置


整ㄍ就是很寬敞..真是好感動..這種華x就沒有這種服務態度..我深深感覺


台灣一直鼓勵人家生育..可是好像一直都是在呼喊口號..那時候我在台灣


要請旅行社人員劃位..他ㄇ就說位置沒辦法處理前面一點..結果就坐到很擁擠位置


日本人都會去體諒懷孕跟帶小孩ㄉ媽媽ㄉ辛苦..這點台灣航空公司真ㄉ要學學


講白一點..日本人很龜毛..看你帶小孩會問一大堆..但是他們都是出於友善


不是故意挑難..上飛機..空姐一樣馬上送來嬰兒餐..我當下請他裝水給小孩喝


整ㄍ臉都是笑咪咪..不像華x小姐..臉臭臭不太願意去裝..真ㄉ很強烈感受到


日本人真ㄉ服物超好..很客套..看到帶小孩都會特別關心..一上飛機..mia睡著


空姐一直會觀察小孩ㄉ狀況..發現小孩醒了..馬上送上小禮物..直接問可不可以送餐


然後還會特別用兒童用ㄉ吸管杯裝水..整ㄍ就是很甘心..這次我真ㄉ大大推薦


讓我真正有感受到以客為尊ㄉ感受..不像華x都喊爽ㄉ啦..


下次有機會要出國..我一定還要答日本航空..但是應該要三年後了


暫時間要出國真ㄉ有困難啦..報告完畢..落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