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看魚的mia..只要看到水就說魚魚魚魚魚



mia跟爺爺玩丟球遊戲..只是mia不太會推球





mia跟嬸嬸很合拍..只要我在忙..請小叔小嬸幫忙看顧


我都可以很放心做家事或是偷偷休息...



超級無敵疼mia的阿祖..照片就是阿祖偷偷打開巧克力拿給mia吃


各位看看...mia的腳打好開喔..這件旗袍去年有亮相過囉


今年穿將將好..明年還可以穿一次..經濟又實惠



去年過年..mia頭上還沒有幾根毛..



紅旗袍整ㄍ超大件滴



mia媽抱小一號mia輕而易舉..現在難度有點高啦



看到電視唱歌跳舞節目都會衝上去扭扭搖搖


今年跟以往一樣除夕到叔叔家吃團圓飯


今年堂叔一個在澎湖當兵沒辦法回來團圓,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


就是我家小嬸啦..有了他幫忙..我帶mia比較不會那麼勞累


畢竟mia現在體力非常旺盛...稍微睡一下..就像那ㄍ充過電電池


體力好ㄉ要命..懷孕中的我真的有時候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七月中生完二寶..我又要開始黑暗時期..因為根據我帶老大經驗


第一年需要很費神..常常都是沒有睡飽狀態..因為要忙著擠奶


還有六ㄍ月後要搞搞副食品..現在的mia有正常作息..天天都是按表操課


偶而帶他出去走走晃晃..mia就很心滿意足..其實很多媽媽或是準媽媽都


會說..挖賽..你把mia帶的非常棒..但是講老實話我都很心虛..


其實我真的是懶媽媽..懶得看書研究怎麼帶小孩..懶的研究人家所謂


跟著年齡該給ㄉ教材..我都是很隨興派..我倒是蠻常讓mia接觸外面ㄉ


世界..讓他提早習慣外面ㄉ世界..所以mia有時候會讓大人覺得他根本就是


超齡的小孩..mia算是一ㄍ很會分享的孩子..希望二寶出生..他可以適應的很好


這方面我應該還是要努力加油給灌輸一些觀念囉..不然他永遠覺得他事妹妹妹妹


看到他ㄉ照片一直喊妹妹妹妹..有時候很暈啦..以後我應該更新部落格更慢


我直接都會把照片放在臉書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