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這次是一大包..總共有七樣..mia爸都快哭了


付錢還要提貨..辛苦滴阿爸..為了叔叔婚禮mia可以是最閃亮一顆星


還是要殘殘花下去啦..因為這次採買..剛好可以湊成vip啦


但是小姐說禮物要大概一個月才會收到啦...我在高雄漢神採買


那個專櫃小姐人無敵好..因為我常常就是去閒晃哈拉沒有買


頂多摸一摸就落跑了..他說媽媽沒有關係啦..周年慶你再來湊


vip還有禮物可以拿..nb很貼心..衣服都會附上防塵帶..袋子真的


無敵好用低..我還偷偷請小姐給我多幾個..還請他給我ㄧ隻衣架


好讓我收禮服..斤感心啦..等偶等偶..我還會去買買低啦


mia叔叔訂婚結婚宴出場衣服


小香風小洋裝..是看一個媽媽格友推薦..自己殺去專櫃看


質感真是不錯阿..當場就說小姐包起來


另外一套蓬蓬裙禮服..這是mia爸一眼就說好


這件包起來..mia友穿一下下..真的看起來好可愛喔


這兩套我都買3y 明年還可以穿..




兩套後面的樣式



小香風洋裝..看到這個可愛飾品無法招架



領口有花瓣設計..我都想買一套大人穿


小姐說不好意思..沒有你的尺寸..哭哭哭哭



裡面有軟紗..因為還有內襯..所以穿起來不會刺刺滴




mia爸欽點滴大衣..原本看上粉色系


但是想ㄧ想還是買中性色一點


就算老二是dd也可以穿..所以我買了沒有太多蝴蝶結滴大衣


畢竟一件價錢貴的恐怖啦





我發現竟然這個是吸磁扣..很方便ㄟ..




mia外婆挑低褲裝..上衣應該是紫色..相機拍出來竟然像深藍色


上衣4Y 西裝褲3Y



mia媽挑的紅知知格子套裝...上衣4Y 裙子3Y


裙襬還有小蕾絲..粉可愛說


 


要買是不需要理由..只能說把女兒打扮的票漂亮亮


當媽媽就很爽很爽啦..mia爸辛苦了..天天操到爆肝


今天還要陪我去漢神買東西提貨..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