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滴包裝..橘老虎版+笑臉貼紙..(mia屬老虎..我還是挑了這款..其實我蠻喜歡紫色滴)


但是這款聽說不買就停產囉..想半天還是買老虎版..哈哈






made in USA



旁邊的開關鎖..往下就是關起來..往上就是打開..這樣解釋有很蠢嗎



打開理面有附一張英文版說明書..



放上mia的娃娃..其實還有很多空間啦..



美國版多了一牌英文字..這次跟團價錢真的很優惠..之前有問到英國版


但事都是中國製..只有一點點差異..其實都是各人愛好啦...聽說英國版


多了一個小內袋..我跟上這次剛好友送貼紙啦..很划算滴



mia心裡想..阿母你又買啥米蛙割給我



哇哇哇..打開了耶



原來這個可以放我好多玩具衣服喔



研究一下說明書..mia你最好看的懂..裝行一號



表演特技..自己嚕還要推著公主車..暈很大


放火文到此結束下台一鞠躬..有需要可以洽詢Mia媽


目前廠商還有幾個現貨..要買要快..轉帳後就可馬上寄出囉


但是沒有送貼紙囉..因為我試第一批預購..如果有人一次要多買滴


我可以凹凹看可不可以送喔..感恩..團購文自己找一下嬰童區喔


或是mail給我喔..fish720116@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