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批飛天魚..廠商突然通知無法如期出貨


mia媽聽到消息當下差點昏厥過去


畢竟大家都是抱著期待滴心情


跟團滴朋友們都很守規矩都給了預購金


原本確定好滴卻在一通電話後整個幻滅


廠商說美國總公司無法如期出貨..全面擋貨+漲價


要等可以但是時間遙遙無期...我不想讓大家


無止盡等待..決定退款給大家..請大家提供退款帳號


標題寫上您的訂購大名+訂購數量


mia媽只能自己負擔轉帳手續費..太多朋友都非郵局轉帳


其實也都有付了一筆轉帳費,真的非常抱歉!


跟團朋友,盡快三天內給mia媽退款帳號,畢竟我要花時間


整理轉帳資料,希望大家配合一下喔!再次跟大家抱歉


p.s請大家給我帳號跟戶名..我很怕線上轉帳轉錯


這樣會更不好意思啦..希望大家mail再跟我確認喔


fish720116@yahoo.com.tw


有朋友收到mail說願意等..但是mia媽還是要請您提供帳號戶名


我先行退款..改天我真正拿到現貨(漲價可能喔)..我會開放給大家搶搶搶


不退款我自己心理也不好受啦..對大家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