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品特色



1.最大吸力300mmHg
2.與寶寶吸吮節奏相同,具有調節吸力大小功能

3.符合國際音貝標準
4.馬達壽命長,品質領先各大品牌
5.乳房按摩軟墊安全、舒適不疼痛

6.最新推出空氣濾淨管,預防乳汁及水氣回流。



產地:英國原裝進口。

主要材質:PES.PP. SILLCON。

耐熱溫度:PES 180度 PP、 SILLCON 120度。

產品特色:

ISIS吸乳器能快速、舒適、安靜的協助媽媽吸出乳汁。如同寶寶吸母乳時的節奏,特殊矽膠花瓣按摩護墊會輕柔的按摩著乳暈四週,自然無痛地刺激乳腺分泌乳汁。


以上資料摘自於網路


 


  身邊不少準媽媽..有的今年預產有的明年預產..曾經遇過同時間


有兩位懷孕朋友跟我問準備清單..我乾脆打再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一看就知道哪個牌子..有圖有介紹..這樣就不容易買錯啦..請大家


自行比價(可以搜尋拍賣網.店面價一定都比較貴喔)


 


  貝瑞克因為機身比較大..外出攜帶比較不方便..所以我有買了


avent手動輔助..兩台機器搭配使用..使用起來讓mia有很多母奶


可以喝..目前我這兩台機器借給好朋友使用..他也說超好用滴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其它牌子沒有用過無法分享心得


電動我建議就買單邊就好囉..雙邊機器價錢就比較貴一點喔...


查了一下網路價錢..貝瑞克約兩千多元..avent手動pes材質約


兩千有找喔..有任何問題可以再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