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吃..搶來東西最好吃..



一個人講走麵包..默默在地墊上吃了起來



拍下偷吃麵包證據..他硬是要拿走我的相機包(最後整個包包都是紅豆餡 > <'')


 



自己在頭上貼上15元標籤..有沒有人要買滴..喊又喔


 


   粉久沒有po搞怪mia的生活事,長越大出頭越來越多


今天下午想說要帶她去醫院打預防針,先買一個麵包兩


個母女分著吃,結果我一打開麵包,mia整個霸占不給我吃


算了!至從他長大跟大人吃一樣東西,當媽的我沒有吃飽過


這算是另類減肥法吧!有時候mia爸買一碗大碗麵,一家三口


分著吃,搞得我家好像沒錢吃飯一樣,有時候半夜肚子餓到睡不著


真是悲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