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一個人獨得四樣禮物



表嫂替MIA買RalphLauren18M套裝跟24M洋裝(我又可以省一筆了)



Max Daniel 攜帶毯(觀望好久的毯子..跟表嫂詢問..他說你挑喜歡滴顏色我幫你買..結果他說要送MIA滴)


害我超不好意思滴..因為這條毯子真的貴山山..冬天蓋應該很溫暖..上次去北京..MIA有蓋小荳滴


害我真的很想買..呵呵呵



原本MIA有ㄧ隻玩具手機..但是被MIA摔壞了..物色好久..因為mia超愛拿我的愛瘋手機逛大街


我只能找看有沒有類似款啦..跟表嫂詢問他還說你先不要買..我幫你買回去..我聽到都快哭了


很怕他的行李爆炸啦..台灣我找到最便宜一隻要674元..表嫂說他好像買400多..我又賺到了


 



情商表嫂幫我代買滴coach包...斜背包包外出裝小東西很方便..之前看小蘋果出國都背這種包


好像比較方便一點..不用每次要拿東西就一直撈撈撈撈不停啦!表嫂買這兩樣價錢超便宜滴


吼..我都要磕頭謝罪了...


 


   這不是一篇炫耀文,這是一篇感恩文,感謝表哥表嫂回台還幫mia準備禮物,還替我代買東西


畢竟他們有小孩,因為我一樣是媽媽,我知道帶小孩搭飛機需要準備很多東西,但是他們還願意


幫我帶東西回國,感謝萬分


 


   期待mia乾爹年底回台,應該也能幫mia帶一些好貨回來,米國真是一個很好買滴國家


但是我真的要收手了,瀕臨破產ing,投資太多再mia身上了,mia小公主長大要孝順阿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