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充實滴一天阿!先跟惠慈跟碧芳約到多多牛肉店吃中餐,吃飽喝足就到


碧芳家聊天吹冷氣,順便把我那組切切樂帶去給小孩一起玩,超神滴喔!碧芳家


二寶跟惠慈家愷愷,三個比較大的小孩,二寶玩起切菜遊戲,愷愷跟我玩起喝下午茶


得遊戲,mia在旁邊瞎忙,真是非常有趣的畫面,真的是玩具買了小孩捧場要玩啦!


不然非常想哭呢!


   下午三點多大家靈機一動想說去橋頭糖廠那邊走走,mia爸的朋友阿財叔叔


他一直很推薦去一家啥米花精靈餐廳,說可以免費算命啦!人都有好奇心阿


然後就四ㄍ大人四ㄍ小孩就出發了,去到那邊點餐後,店家人員告知要算一ㄍ


人要300元,整個有傻眼倒,阿不是說這個老師是做功德滴,怎麼突然說要收錢


但是我看滿滿滴人等著算呢,大家就順便吃吃下午茶,餐點真的不是很ok啦


鬆餅等超久滴..惠慈滴玫瑰奶茶等了快一個小時,送來我喝了一口,根本沒有啥米


味道阿,我點滴蜂蜜茶就算加水了,還是甜滴要命,大家也沒有等倒算命,然後


就轉身離開,因為這家店服務人員就在點餐後不久,走過來跟我們講,請我們


不要讓小孩吵鬧,他說因為這樣會影響道老師,整ㄍ聽在耳裡,真的不是很舒服啦


四ㄍ兩歲以下滴小孩哪裡講ㄉ聽阿!重點我們的小孩也沒有大哭大鬧大吵阿!


如果今天不歡迎小孩去那邊用餐,你請店家掛牌子在門口,我們也不會硬著頭皮


進去用餐,還滿身大汗,餐廳真的是悶熱到極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