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滾滾豆漿煮好囉



     本來在漢神百貨尋找蔬果汁機,偶然發現此款豆漿機,剛好看到一個客人詢問


我走過去問他好不好用,他說要一口氣買兩台,我跟他說大家不是都說九陽好用


他說九陽他有買過,但是他比較起來覺得超淨這一台更好清洗,他一開始也半信半疑


買了一台回去用後,陸續回櫃位買了好幾台送朋友,有客人推薦,我就更有興趣啦!


結帳後櫃姊跟mia爸說,平日一天就可以賣掉10台,假日更多台,原來有這麼好賣喔


那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啦!


   一般外面市售豆漿都有加糖,我愛喝無糖豆漿,豆漿含有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


可防止激素水評下降有關疾病。延緩衰老,可以使皮膚光滑、有彈性。看了這些介紹


我更是衝動啦,在外面買豆漿很怕有沒有加料(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還是扛了一台


回家啦!我購買金額跟櫃上不太一樣,因為搭配另外一台蔬果機,小姐有給我


們優惠價啦!看我介紹後有喜歡的人,百貨公司佳醫醫學或是上網查詢看看比較一下


煮豆漿再也不是難事啦!


 


p.s豆漿煮法很簡單,把一杯半黃豆放進去,加約1500cc水量進去,插電按下乾豆


(乾豆就是沒有泡過水的豆子)大約25分熱呼呼豆漿就好囉!豆漿濃厚度都可以自己調喔


剛煮好滴豆漿真的超級好喝滴!愛喝豆漿的婆婆媽媽不可錯過得好機器啦!


清洗方面只要把熱滾滾豆漿倒出,用清水洗一洗就好囉!不用害怕清潔工作


累人!媽咪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