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出發到墾丁



中餐明細



熊家豬腳



簡單中餐..草草解決




mia一直東張西望



點菜處



mia跟阿爸合拍


夏都提供低海灘拖鞋


盥洗用品





乾濕分離



四罐礦泉水..冰箱還有四罐..整個就是很大方



拿到一堆券...




白色窗簾


隔壁房客把椅子搬出去呢..看海挺棒滴


房間看出去滴景色


房間陳設圖




另外一個方像房間圖




保險箱



夏都提供滴娃娃床



搞怪俏皮的mia



正在巡房滴mia



挖勒..你示勒..欠揍喔


   夏都兩天一夜行程出發前兩個星期敲定,使用中國信託專案4810元


住宿一晚含兩客早餐入住普羅館,mia爸同學都先訂房,問我們是否


也要一起去度假,請示過mia爸他說隨便,要去就訂阿!這種機會我


怎麼可能錯過呢!電話給他撥下去,夏都訂房專線真得不好打喔!


   出發前都還一直下雨,很擔心下雨就很掃興,還好出門那天大太陽


讚讚讚,整個心情就很好啦!我第一次開車載mia爸跟mia到墾丁,


還到車城熊家豬腳吃午餐,吃了三次,我覺得豬腳冷冷滴!不好吃啦


隨便啦!反正就是吃個不餓滴!吃飽喝足就開車到夏都囉!


    夏都規劃三個館,我沿著指示停好車要準備check in,突然間發生


很扯的事情,我都停好車,準備踩剎車停車,mia爸也歡呼說夏都到了


結果我很蠢竟然把油門誤踩剎車,整台車衝去撞小樹,我勒!還好不是


車跟牆,不然就完蛋了,兩個大人臉綠了嚇傻了,mia很鎮靜在他汽座上


氣定神閒吃奶嘴,他應該想這個天兵阿母很扯ㄟ!


    先到櫃台報到拿房間,小姐一一核對資料,確定入住時間跟房型


就在要拿門卡那一刻,小姐說不好意思,你們原訂房間東西壞了


我幫您升等到馬雅貝館家庭房,傻眼,我有沒有聽錯阿!mia爸


還說會不會唬我們阿!給了一間爛房間,我說應該還好吧!因為


有聽到她說不用補價差,進到房間整個有爽到,一樣面海,卻是


兩大床,本來訂滴普羅館使兩小床併再一起,大呼賺很大啦!


聽說這個房型一晚上要7000-8000價錢,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喚


mia媽悶悶不樂太久,給我這個意外驚喜啦!讚


    很多媽媽朋友問我,怎麼會有娃娃床跟澡盆,因為我的習慣


帶小孩入住飯店我都會先行問過是否有提供,心中好有個底


夏都好像還有提供娃娃推車,只要訂房有確認提供當天都可以拿


不然沒有浴缸可以洗澡,有的小孩站著洗澡都會怕怕啦!這是一點


小訣竅,訂房都問問看,比較不需要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