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四合一噴霧器...


這款電動吸鼻器有四種功能
支氣管噴霧(蒸氣)-有面罩式(噴鼻)、有口吸式
鼻腔清洗(也可作傷口清洗)


我剛拿到這些東西傻眼..研究好久才知道怎麼使用




插電運轉..機器眼睛部分會閃爍不一樣顏色喔




主要給mia吸..看他拿得多好




太舒服了..吸到想睡覺了


 原本不知道有這一台機器,mia一直都是健康寶寶,現在一歲多,1月底有輕微感冒


大概三天就好了,這次感冒拖了兩個星期還是一樣痰音很重,我總共帶他去看了四個醫生


兩個小兒科兩個耳鼻喉科,說實在真的好累喔!有朋友推薦這台機器,當然要透過管道買


來試用看看,我發覺當媽媽,如果能讓小孩生病快點好,啥米蛙哥都會買下去ㄟ!


  查了一下價錢聽說新竹藍印子最便宜,一台2590元,其實很多藥局都有賣啦!好像一台


至少都要3000-3500以內,剛好有個新竹媽咪他看到我的困難,自告奮勇要幫買啦!他本


身還懷二寶,從新竹幫我提到高雄,超級感動滴!


  提回家馬上先試試看,我目前只有用噴霧部份,因為我替mia拍痰,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死命掙扎,很怕隔壁鄰居給我打113說我虐兒啦!只能試試看這台機器噴霧功效,有了這台


我不用常常帶小孩去耳鼻喉科啦!自己在家就可吸鼻涕避免常常出入診所啦!


  連續給他吸了兩天,搭配醫生開的藥品,mia這兩天幾乎沒有聽到咳嗽有痰音


重點他也不流鼻涕了,真是太好了,下星期二要殺去墾丁夏都渡假,希望mia可以


開心玩水啦!如果媽咪們有預算,其實這台機器很值得投資喔!使用方法不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