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遠門,我總是要準備玻璃奶瓶在媽媽包,每次包包都好重好重喔!媽媽包好像小叮噹


袋子,寶寶東西樣樣都要帶齊全,就怕落了啥米,這家拋棄式奶瓶,我觀望好幾天,遲遲不敢


敗下去,怕那個奶嘴頭mia不喜歡不肯喝,直到周歲趴那天有瞥到m群媽咪sherry家大寶,一


樣用這個牌子拋棄式奶瓶,跟sherry詢問一下使用心得決定給他買下去,我買了入門499禮盒組


為啥米買這一組勒!因為免運啦!我還加購轉接頭,就是把現在使用nuk一般口徑奶嘴頭


可以裝上去,就不怕mia不喝奶奶啦!加上奶水袋還是醫療級消毒過,更放心啦!


   這兩天使用心得,目前mia還在適應階段,阿母我都把他當成實驗品,希望以後外出就可以


帶簡便奶嘴頭就可以外出,不用連清洗奶嘴刷都要帶一卡車,真的挺累人!


以下是第一寶寶拍賣網站,有需要媽咪都可以買買看ㄟ,價錢算非常親民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5528752?u=vivian096823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