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非常簡單滴牛皮紙袋




傳說中的嬌蕉包..我挑選落日橘..原因因為我沒有橘色包包




愛瑪士logo用馬車..嬌焦包用兔子車..還有專屬包包身分證編號喔




嬌蕉包還有附贈防塵袋..還有公司出品證書


  這個包偶然在雜誌看到介紹,外表很像愛瑪士柏金包,我一輩子應該很難擁有啦


買個類似款來過過乾癮啦!重點這個台灣製包包喔!純正台灣血統滴!一定要愛台灣啦


要買就買阿!廢話一卡車啦!這個包我在2月中就預購囉!一直等到4/9今天才收到,馬上


就寫文跟大家分享,前天還看到這家嬌蕉包公司被正牌愛瑪士提告,我怎麼看都不太一樣ㄟ


購買者應該不致於被混淆,我看很多品牌專櫃包款也要累似這種包款呢!嬌蕉包材質也不是


皮製品阿!如果有甲意的人阿!現在可以利用電話預購跟網拍預購,但是就要等等等等等啦!


嬌蕉包拍賣網址只有這一家喔!大家不要亂亂買買錯喔!


嬌蕉包網址如下阿..有興趣自各兒打電話去問問看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anana.taipei&u=%3Abanana.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