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了這一組車車組...還是搭船從米國來滴喔


感謝我那親愛的學姊幫我訂購啦..雖然MIA是女生


但是這個車車真的好口愛..他看到我拿出來


他一直想搶不停..我跟他說這個是要給DD玩


他生氣ㄟ..希望二寶快快來喔..上次聽到小K媽咪家


DD自己可以玩車車一邊配音一邊嚕車..超可愛滴


一定也要買一組囉..


以下是玩具的介紹啦..


迴力車的結構讓手部動作可以表現的更好,試著搖搖小車子聽聽看鈴鐺聲有沒有不同。一起玩看看誰跑的比較快、比較遠!幫助手眼協調發展與視覺、聽覺的搜尋能力,並讓孩子學習分享。


B.Toys的禮物設計顏色絢麗,採用了非常多的特別色,也強調質感,很容易就吸引大家的目光。不僅如此,所有產品材質絕大多使用可回收5號PP塑膠及可回收塑膠生產;包裝用的紙質也使用回收再生紙,印刷用油墨也是採用天然黃豆油墨印製,讓孩子可以玩的更健康。孩子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他們需要受到最好的保護,我們很自豪B.Toys所有玩具是100%不用塑化劑(phthalate)、雙酚-A(BPA)、重金屬鉛的。產品經法商Bureau Veritas-BV檢測認證通過環境荷爾蒙-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鉛…等有害物質檢驗。


這牌子在台灣賣都貴山山..還好我有幫手幫我買...再次感恩學姊囉


有需要詢問都可以請教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