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對街拍的整體照


近拍店面照




無老鍋故事介紹




一罐一罐就是高湯..還有有立牌教您怎ㄇ用餐




很中國風的餐具..白飯無限吃喔




養生麻辣鍋與明智豆腐鍋之鴛鴦鍋(好像在講費話ㄟ)




無老鍋附贈兩球冰淇淋...一開始就下鍋煮囉




魚皮與低熱量雙捲




食蔬盤(服務人員建議瓜果類先放)



兩盤不同部位牛肉..超大盤低


 


本來要推薦m裙媽媽大家吃..撈了一下發現這條人蔘(餵母奶千萬不要嘗試ㄟ)



可以一直加不停的鴨血



北海道干貝滑(類似魚漿類)



吃飽很滿足的mia媽..喝著水蜜桃冰沙



總共花了1800多元..但是有折價200元啦


  無老鍋是鼎王餐廳體系,裡面裝潢也是走中國風,除了台中有店


高雄是第一家分店,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訂位,原本跟m裙媽咪貝貝


一家三口要一起大啖美食,貝貝因為一些因素無法付約啦,我們一家


三口還是一定要去啦!提早半個小時到,整家店客滿狀態,在外面等了


約20分才有位置,服務員體諒有帶娃娃車,特別給我們寬敞一點位置啦


服務員也會依據兩人能吃份量做推薦,mia爸失心風點了一堆菜,最後打


包回家給丈母娘加菜,呵呵呵!


  雖然跟鼎王一樣體系,但是口感還是不大一樣,一樣都視養生料理


豆腐鍋中麵包豆腐吃起來感覺很妙,不知道怎們形容,鴨血部分他切


片狀,吃起來很滑嫩,那盤雙捲口感也挺妙滴..我們在用餐路陸續續


一直有現場客人詢問位置,一直聽到要等到晚上八點半晚上10點


我就很慶幸我有提早一個月訂位,就算我們吃飽要離開整家店裡面


外面滿滿都是人人人人人,恐怖ㄟ!果然吸引好多客人前去ㄟ,你問


我好不好吃,這種問題見仁見智啦!大家要來高雄提早一個月跟我講ㄟ


我們糾團一起去吃吃吃吃吃,前提就是沒有餵母奶啦!等等一喝那滿鍋


人蔘湯,害小寶寶沒有奶奶可以喝,我就罪孽深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