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麵包+蛋黃+配方奶




混合後




出爐還冒煙的成品




我把麵包倒蓋..順便做成圖案..mia超愛喔




看到他的晚餐有開心到嚇到




吃光光ㄟ


    1.蔬菜吐司剪成小塊+蛋黃奶水(要充分拌勻喔)


    2.記得至少要八分滿喔


    3.放入烤箱約12-15分鐘(烤箱要先預熱)


    4.然後看看蛋液有沒有熟成,有熟成就可以食用


     p.s 這次作品不怎麼成功,我最後把麵包布丁拿去用


    電鍋蒸過,ㄧ出爐我有點傻眼,但是我自己吃起來感覺


   非常奇妙,我就把在電鍋蒸的馬鈴薯紅蘿蔔也擺進去,吃


  起來口感不知道怎麼形容ㄟ!最後mia就是吃光光喔!那個


  愛心烤盤我有測試過約250ml喔!旁邊馬鈴薯也都吃光喔


 吃完還一直要吃喔!我養了一隻恐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