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食材:馬鈴薯.紅蘿蔔.豆腐.青椒.洋蔥.蔬菜吐司.配方奶水




先把吐司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裝在愛心小碗中放入電鍋..我都用ㄧ杯水啦..跳起來大概都熟囉




熟透的成品




我還加上寶寶專用的調味料(大概ㄧ半啦)




有看到mia的嘴巴嗎..他說媽咪


 


    1.先將吐司切塊放入愛心碗中


    2.上面鋪上蔬菜(我放了四種蔬菜+嫩豆腐)


    3.淋上配方奶約 60c c(大概比例)


    4.放入電鍋(外鍋加ㄧ杯水喔)


     5.約15分鐘後跳起,打開之後淋上調味料就可以上桌囉


    6.mia吃完還一直還要吃..都吃光了ㄟ


  p.s 一定很多人很疑惑,我怎麼把吐司放到電鍋蒸


       我買馬可蔬菜雜糧吐司,跟據我知道他沒有加蛋


       外面吐司麵包幾乎含全蛋,為了嚴格把關不讓mia


       吃到蛋白,所以我挑馬可麵包給mia當主食啦!他


       的麵包蒸過很q嫩喔!不會爛成一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