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四點半,mia突然爬起來哀哀叫,還精神很好在跳跳床


我單純以為他就是要人家陪玩,mia爸氣到罵人,就在玩了半個小


時以後,我發現不太對勁,身體燙燙的,衝去拿八百年沒有用的耳


溫槍,腰瘦圍,燒到38.5度,當下就先撥電話回去柏仁醫院詢問,


嬰兒室小姐先請我幫mia洗澡降溫,我也找出退熱貼,雙管齊下


他洗完澡貼上退熱貼,竟然還是開心到玩dm,活動力很旺盛,


燒也慢慢退下來了,等到我真正在次睡著應該事早上六點半吧


結果八點半就突然驚醒,替mia量體溫,還是有點燙燙的,還是


到醫院去比較好一點,我非常嬌傲,我自己帶mia,快九個月他


還沒有因為感冒去醫院看病,這次竟然突然發燒,到了醫院有三個


醫生在看診,挑了一個看診比較快的醫生,但是等的將進一小時吧


進到診間,醫生先是聽診問診,初步判斷應該是玫瑰疹狀況,但是


還是要路續追蹤,直到下午還是燒燒退退,一度燒到39.7度,嚇死我


他整個人軟趴趴的,晚上七點在去柏仁報到換藥,mia去那邊還拍醫生


的桌子喔!我老公就說應該他很不爽,還要來兩次ㄟ!但是醫生也只能說


多觀察,這種症狀要持續好幾天,等疹子生出來就好了,mia雖然生病但


事還是活力十足啦!胃口也都很不錯,快過年了,希望他可以盡快好起來ㄟ


mia寶貝,你要加油喔!


  根據我今天1.24 日 觀察,mia應該是感冒囉!發燒狀況都退了


但是就開始拉肚子,我今天又有大發現發現他有要長牙了


夭壽喔..長不停ㄟ,倒是我病情加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