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也就是mia外婆好朋友嫁女兒,一個月就敲好行程要殺上台南永康


喝喜酒,上星期六日根本就是一直在吃吃喝喝,這一餐是我印象最深刻


也能說我沒有看過這麼沒有品的人啦!讓我跟mia爸吃的非常的不爽


照片中的紅蟳米糕,mia爸跟mia外婆都還沒有吃,就被一個貪小便宜


的歐巴尚包走,坦白說我對他非常的不滿,你要包走也要問問別人有沒


有吃,默默請服務生外帶,後面還有一道魚也是這樣咻不見了


這位太太,你幾天沒有吃飯阿!跟你坐在一起非常的倒楣,沒有


吃飽到是氣飽,還有另外ㄧㄍㄚ尚,竟然用他擦過手的濕紙巾


擦mia的嘴巴,你很胎哥ㄟ,對於這我講的這兩位阿尚都在照片中


有需要進一步了解我再偷偷跟你們講。 


  還有會場因為桌數關係非常擠,我們還坐在出菜口,那兩ㄍ歐巴尚


就是不想讓位,還在指揮你們坐這邊,看看看看看,還沒有上菜紅酒


就喝光一瓶,無言到極點,還一直使喚忙得要死的服務生,如果今天


你在高級飯店吃飯這樣Ok,你只是在普通餐廳吃飯,你也要享一下人


加服務生手上正在端菜,你識來插花喔,這餐心得,菜色號稱一萬,


害...無言到極點啦!只能說遇到我跟mia霸兩個歪嘴雞,吃一吃大概


就知道多少的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