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起來無法行動的mia..表情很無奈




mia爸又再惡搞mia




mia最喜歡亮亮一閃一閃聖誕樹


新竹迎曦大飯店




mia公主正在擺pose





最後大合照..由左開始mia 琦琦 小紅豆 nian 小螃蟹 彥哥


  這次北上經過事先計畫,早在一個月就敲定日期飯店


感謝米尼老公幫我用便宜價格訂到飯店,整體上還ok啦


就是差在沒有娃娃床啦!下午兩點多就到飯店囉!休息


一下就出發到餐廳聚餐,我在路上就接到ling跟raina電


話,我說我都快到了,兩個都還沒有出發,一到餐廳門口


就看到米尼在外面等候,還好他有跟我說他是米尼,他就


先帶我們進餐廳,一卡車小孩ㄟ!果然是親子餐廳,我跟


mia就開始拍拍拍,陸續有其它媽咪到了,很糗就是大家都


只有認我家mia,芯媽坐在我對面也沒有先自我介紹,就開始


哈拉,我就開始找我ㄉ資料庫,很想問你是誰,最後還是問了


很糗ㄟ,raina我也是想好久,第一次見面總是很害羞ㄟ


但是第一次見面就聊的挺開心啦!雖然人數比較少啦


每個媽咪人都很親切,超級無敵感動ㄟ!下次我會再來喔


還有感謝ling帶我去吃小吃喔!下次我要吃鴨肉許,聽你講


好像挺好吃滴,害我這幾天都不敢秤體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