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集無敵大箱




收到需要自己灌風..我等不及mia爸回來..就自己研究囉..上面就是成品照




一直在娃娃床張望的mia..露出疑惑眼神..阿母你是弄好了沒





騎上可愛ㄟ馬..mia本來坐上去腳就會自動夾緊..



 


  這個馬馬..我研究了好一會兒..他說12歲以下都可以坐


很值得買買的馬馬啦..我知道有在租用..但是這種灌風的


東西..如果刺破我還要賠就虧大了..加上有m群媽咪在揪團


加上小k媽咪也要買..那又一起買買好了..價錢大家私底下問我


不然我會被貼上愛花錢的標籤..大家要有點默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