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到大床上面他自己撐著站起來..嚇傻旁邊的mia爸..他正在搞破壞





耶耶耶..我會扶著站起來囉..媽咪一直哭哭





爸爸說以後都要關在狗籠裡面..除非心情好才要野放


 


  11/29號就在我突然間發現mia會扶著娃娃床欄杆站起來跟我傻笑


我傻眼到不行..應該是我眼花吧!下午爸比下班回家..放在大床竟然


爬過去自己站起來敲爸比心愛的維尼鬧鐘...爸比嚇到傻眼


  mia發現自己會站..挺開心的..因為他可以扶著照鏡子


mia照鏡子都會傻笑大笑..愛漂亮..尤其他帶上帽子或是髮帶


他會更high..本來想說讓他練習爬穩一點在學站


怎麼知道檔都擋不住...已經把圍欄升高..避免有一天掉下來


因為爸比夢過mia跌下來..九恐怖ㄟ..天天都在跟他車拼


一條老命都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