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媽.欣欣


小瑛.涵涵


ling 小紅豆


薯條媽.mia





全體照..陣容龐大...


 


  籌備粉久的聚餐終於來囉!一個月前就先跟大家預約好時間


原本有七組人馬,其他三組因為有事情無法參加,有點可惜


沒有關係,等孩子在大一點在來聚餐一次喔!這次聚餐地點


五福路聚 ,主打火鍋,事先有跟店長溝通過,所以上餐速


度很快,比較不會有手忙腳亂的問題,其實吃火鍋也沒有想像


中麻煩啦!今天四位小寶寶,mia最不乖,還被mia爸還扁n下


可憐的mia,長牙的mia變得很歡很愛尖叫大哭,盧到很誇張


就被抓起來教訓,當場嚇傻其他父母,讓大家見識到我家實施


鐵的紀律,不打不成器,當媽的我只能閉嘴。


  這次聚餐圓滿落幕,除了mia其他寶寶都表現得很好,謝謝ling


還帶來好吃的牛肉喔!改天找時間殺去潮州吃吃看啦!謝謝從台南


來的珊媽,屏東東港來的小瑛,新竹來的ling,謝謝你們特地撥空來


高雄聚餐,感恩喔!沒有辦法參加的媽咪寶寶也不要難過。我相信


很快會有下次聚餐喔!北部媽咪,等我喔!12月中我會上台北玩囉


到時候在請你們帶我去大吃特吃,> <'',可我還沒有瘦下來目標體重


沒有關係,吃完在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