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殘殘給他花下去..我買了很ㄏㄤ的攪拌器




把放涼一點的粥打成糊狀




我用1/4米+2杯半水(外鍋1杯水)...電鍋跳起來放涼..請出攪拌棒幫忙..很快就打成米糊




按照m群媽咪分享..分裝成小盒..粉紅色是貝親密封碗..綠色盒子(專門裝副食品的器具)




綠色盒子還可以用簽字筆寫上日期..這是專用筆..綠色盒子品牌brother max 468元




mia準備好要吃吃了..一邊把玩他的奶嘴兔..一邊玩著假傳單..掛上米奇圍兜




請mia爸幫我拍照..不然我沒有手..mia從一開始抗拒到後來跟我搶碗




喜歡上米糊就會裝行..想要自己拿湯匙吃





疑..吃完了..我找找看..媽媽我還要吃吃啦..米奇你吃掉了嗎?



耶耶耶..吃光光..媽咪..明天要加量..開心也不可以把狗狗丟地上阿..狗狗會痛痛ㄟ


 


 


  下星期mia即將滿六個月(農曆)mia外婆一直催我弄副食品給他吃


mia這幾天開始亂喝奶,有點小小厭奶狀況,就跟m群媽咪請教怎


麼弄副食品,因為我是懶媽,懶得用果汁,直接讓mia挑戰米糊


因為有m群小蘋果媽咪一直教導,今天就嚐試做做看。竟然就成功啦


  mia一開始就定位,一直哀哀叫,結果還是投降猛吃,吃到後面我都


來不及弄,最後整個嘴巴邊都是米糊,醜死了> <'' 但是看他吃得很起勁


讓我很有信心,米是mia 外祖自己種的,很健康。希望mia以後吃新食物


也可以接受度這麼高,mia米奇圍兜是之前到日本看到買回來低...日本製


可愛好用..因為他會弄到整個髒髒的,我拿去洗一洗晾乾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