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甯甯拿不到奶嘴兔哭哭了..沒辦法那是mia的寶貝..阿姨幫不了你




兩個小女孩超愛mia爸..我叫他ㄇ看鏡頭打死不看ㄟ..因為mia爸拿著車車廣告單


甯甯還發出 姨買(意思說阿姨買買的意思)




終於肯看鏡頭了...錯錯錯..因為mia爸開電視..他們兩個同時回頭偷看啦



 



 


  住在高雄安琪阿姨,早上接近11點帶甯甯來我家玩玩,安琪還自己帶青菜來喔


他說要煮中餐給我吃,超強的,他前一天還先開菜單給我呢!害我超期待的


等待安琪時間,我就是負責拍照,mia跟甯甯第二次見面,兩個都明顯長大許多


mia都靜靜看甯甯,就算甯甯哭哭也是繼續吸著他的奶嘴兔,一直都是很鎮靜


兩個小女孩,都會觀察mia爸一舉一動,尤其甯甯都會用很崇拜的眼神看mia爸


我說阿你是看到帥哥喔!甯甯還會偷笑!歡迎甯甯常來跟mia玩玩ㄟ


mia很大方都會借玩具給他玩,自己默默吸著奶嘴,連吃飯都安靜坐在


彈彈椅上面看新聞,安琪還問說mia勒,我就說椅子上阿,他覺得超不可思議


因為甯甯就像無尾熊一樣黏在他身上啦!當媽咪的我就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