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外包裝走復古路線




側面圖案




 


  試吃盒裡面附產品DM(海苔櫻花蝦鹹蛋糕170元、富貴福圓蒸蛋糕175元、招牌鹹蛋糕


170元、抹茶雙豆蒸蛋糕150元、香滑芋泥蒸蛋糕170元)


 





製作流程表



鹹口味(櫻花蝦跟原味)


 



甜蛋糕(芋泥口味跟抹茶雙豆)


 


  我一收到蛋糕先挑了芋泥口味,吃了第一口,咦!有點乾ㄟ,我泡了一杯杏仁茶一邊配著吃


 感覺就還好,蛋糕本身含油量很低就會比較乾,就這樣吃完兩片!


 


    接下來打開抹茶蛋糕,我發現旁邊有空心不扎實的樣子,我猜想應該是空氣跑進去,因為


 芋泥沒有這種狀況,但是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抹茶味道,我張嘴巴大咬一口,阿娘偎,啥米


 我竟然吃到討厭的黑豆,我原本以為只有紅豆啦!一看DM才知道是雙豆(黑豆跟紅豆)


 抹茶口味茶香味很重!詢問廠商,使用天然抹茶粉,不是一般香料喔!


 


  


  嘗試櫻花蝦口味,其實賣相就很棒啦!蛋糕上面滿滿櫻花蝦,老人家也很愛,不是小小的


 幾隻蝦子,口感就是鹹鹹甜甜的,因為我還在哺乳,不可以吃太多帶殼海鮮,吃一小片其他


 就給娘家阿母嚐嚐啦!他說超好吃的,尤其蒸過後,超棒啦!


 


  招牌鹹蛋糕口味就是古早味道,香菇跟脆筍很香,口味也不會太重鹹啦!統合感想


 不油膩不過甜,一般蒸蛋糕比較濕潤,相對油脂就多,相對卡路里就高啦,蒸道地蒸蛋糕比較乾


 吃起來身體比較沒有負擔啦!重點是店家給試吃非常大方,目前店家也有推出網購喔


 


店址:台中縣梧棲鎮文化路2段107號


訂購專線:04-2657-0919


傳真:04-2296-0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