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小花


睡到東倒西歪,mia最近都會這樣偏離枕頭,害我都要幫他喬好,超怕會弄醒他




紅色點點


媽咪你在拍我嗎?今天心情特別好可以多拍一點啦!難得正面照片




藍色大點點


這一套是媽咪高中同學淑慧阿姨送mia的啦!mia很喜歡喔!穿上去可開心呢




白底小雞


這張是mia正在做夢舉起雙手,剛好讓我拍到,有看到mia床上有小白兔嗎?有一次mia太餓了


剛好小白兔就掉到他面前,原本大哭的他突然沒有聲音,我走過去看,他竟然.........


正在吸小白兔的腳腳,我把小白兔拿開mia一臉不爽,我趕緊把奶瓶塞到他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