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號早上七點出門,吃完早餐到醫院報到,早上八點開始吞藥,總共要吞六次,吞藥錠是要讓子宮頸


軟化,因為我過預產期還沒有症狀,自己不怕死去催生一吞完藥錠一點反應都沒有,李醫師來做內診


跟我說有開0.5公分,這時候我都傻眼囉!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耶,接下來打催生劑點滴,一分鐘六滴,一


直到下午三點開始有五分鐘陣痛一次,老公請護士來看,內診只開1.5公分,阿娘偎,努力這麼久才這


樣,這時候的我可以談笑風生,看電視還會哈哈大笑,完全不知死活,等我娘家媽來換班,下午六點開始


覺得陣痛變成三分鐘一次,請李醫師內診,只開了3公分,我已經很想投降了,因為開始點滴開始加重


我陣痛頻率越來越密集囉!醫師有詢問我要不要打減痛分娩,我說不要我忍忍看,但是等到後面珍的痛到


開始扁我老公,決定要打了,護士再做一次內診,他說開到六公分,讓我挑要打減痛就會增加產程隔天中


午才會生,不打就是說不定忍一下就半夜會生,感覺都好漫長喔!因為護士也是要根據病患本身狀況判讀


沒有辦法給產婦時間表,李醫師在看門診,也很關心我的產程進度,先後再補打三支子宮軟化劑,讓子宮


頸開的更快,七點多就開始超密集收縮,根本就是站不住啦!護士用內診方式幫我做破水動作,那種痛我


超想說寧可殺死我吧,老公跟媽媽在外面等待,一職聽到我的慘叫聲,先後內診兩次,珍的試天殺的痛,


等狀況好一點就老公陪我,他就被我捶了好幾下,因為我很痛,他還在說不痛不痛,超想殺人的,


最後一次護士內診,他說已經摸到妹妹的頭囉!最後夾著慘叫聲就推進產房囉!老公緊張到差點忘了拿相


機,我躺在床上還說要記得拿喔!護士都笑了,哪有人痛到不行還記得拿東西,到產房,護士就call


看診中李醫師上來接生,這中間超怕妹妹衝出來,前後只用了兩次力量,妹妹就出來囉!感覺我家妹妹要


被趕出來很不甘願,但是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醫生在做縫合動作我還可以跟醫生護士聊天,生玩真的


就是解脫了,連醫生都誇妹妹的皮膚珍的無敵白,果然遺傳到老公的好膚質,我還一直說妹妹根本是老公


縮小版啦!等我恢復差不多,多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喔!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